好声音4延播疑撞预产期 周杰伦盼孩子像妈

2015年07月08日07: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预产期是七、八月 昆凌预产期是七、八月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第四季开播日期延后一周至7月17日,原因众说纷纭,目前猜测最多的是《好声音》档期撞上了杰伦嫂昆凌[微博]的预产期。不过汪峰[微博]与章子怡[微博]疑似已领证,很可能是故意调档忙着去国外筹备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下午,周杰伦出席公益活动,对确切登记日期仍三缄其口,说:“没有啦,大家开开心心啦,在微博晒东西很后悔,有时候就是个感觉,有感而发的时候朋友会推送,我的微博不是掌控在我自己手上。”

  因此,对昆凌预产期,周杰伦一样保密,但表示夫妻日后拍广告,都不要接有爸妈形象的产品,也不希望小孩拍奶粉广告,还自嘲道:“但先决条件是要长得好看,如果长得像我,那就等到15岁、18岁再说”,“当然希望”孩子像妈妈,但鼻子要像自己,也要跟自己一样学音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好声音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