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花木兰?盘点贾玲模仿过的名人

2015年07月13日11:1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知名相声演员、女汉子贾玲最近摊上大事了,因为她于某节目的小品中,将中国古代巾帼英雄花木兰,恶搞成贪吃、不孝、胸无大志、贪生怕死的傻大妞形象,遭到众多专家的批判,甚至要求她和节目组公开道歉,对此,有网友认为贾玲确实有点过分,但是也有网友认为专家有些大题小作。 

  众所周知,贾玲是相声表演艺术大师冯巩的得意门生,自从成名后,为观众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段子,而恶搞模仿更堪称她近几年的一大绝技,为了博得观众的喜爱,她解放天性,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先后恶搞模仿了火风、阿宝、刘欢、腾格尔、等众多圈内明星,今天一床情书就来扒扒那些年被贾玲“糟蹋”过的明星。 

阿宝
刘欢
1
李宇春
腾格尔

腾格尔

真假腾格尔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

火风

火风

火风
阿黛尔
雪姨

雪姨
周晓鸥
王宝强
王宝强
至尊宝
谢霆锋
王诗龄
白娘子
白娘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贾玲 花木兰 恶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