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勇攀高峰 老兵郭晓东一马当先

2015年07月14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晓东 郭晓东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22点,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继续悬念丛生、惊险刺激的侦察兵之旅,进入沙家浜警侦连面对新的挑战,男子汉们也是卯足了劲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最后一站,郭晓东能量持续爆发,坚持老兵本色,率先登高,勇攀高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从首期节目开始,作为老兵的郭晓东一直处在大哥张丰毅的光环下,40岁的年龄在这里,也很尴尬,就连他自己坦言,“我这个年纪在这里最尴尬,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去。”说是这样说,但是二哥郭晓东[微博]并没有气馁,在最后一站侦察兵,能力持续爆发。与大哥的火海对抗训练,郭晓东成功逆袭,连大哥张丰毅都为他称赞。在攀登训练项目,当教官讲解完,询问谁来第一个尝试,郭晓东率先应战,陡峭的崖壁没有阻止郭晓东前进的步伐,对于这次的举动, 郭晓东这样解释,“我不管是二大爷也好,二哥也好,老兵也好,我觉得我应该得有一个老兵的样子,得有一个带头作用。”

  在《真正男子汉》大结局中,从新兵营开始一路伴随着男子汉们成长的教官,也将集体回归,参加“红、蓝军实战对抗”。无论是王金武、谢添还是姜伟,都是拥有超强实战能力的“ 铁血战士”,他们的加入、与男子汉对抗,无疑让这一次的对决更加紧张激烈。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郭晓东真正男子汉攀高峰大结局王宝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