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井柏然:我是站在男人身后的男人

2015年07月16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捉妖记》做客《一票难求》 《捉妖记》做客《一票难求》
《捉妖记》做客《一票难求》 《捉妖记》做客《一票难求》
《捉妖记》做客《一票难求》 《捉妖记》做客《一票难求》
《捉妖记》做客《一票难求》 《捉妖记》做客《一票难求》

  新浪娱乐讯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微博]、井柏然[微博]联合主演的3D奇幻电影《捉妖记》将于7月16日全国公映。电影《捉妖记》采用真人结合动画特效的形式,主要讲述了井柏然饰演的天荫意外怀孕生下萌妖“胡巴”后,为保护“儿子”,与白百何饰演的天师小岚一起对抗妖界的故事。

  日前,电影《捉妖记》剧组主演白百何、井柏然以及导演许诚毅做客江苏卫视[微博]《一票难求》栏目,一起畅聊《捉妖记》拍摄点滴故事。

  许诚毅自称“强迫症“患者,好莱坞特效打造3D奇幻

  电影《捉妖记》由有着“怪物史瑞克之父”之称的华人导演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曾志伟[微博]、吴君如[微博]、姜武[微博]、闫妮、钟汉良[微博]、汤唯、姚晨[微博]、天天、Cindy等友情加盟。在节目“我的耳朵不说谎”——导演60秒阐述剧情环节中,经过高科技情绪洞察——脑电波仪测试,比较而言许诚毅导演关于特效电影的阐述话语最能吸引观众。当主持人李湘[微博]问及电影中的特效技术时,许诚毅导演坦言自己在好莱坞拍了20多年的动画电影,对特效水平要求极高,甚至达到强迫症的程度,这也推动了整个电影的特效水平。

  井柏然自称“我是站在‘男人’背后的男人”

  在电影中井柏然的“良家妇男”、白百何的“女汉子”的颠覆角色吸引了广大影迷的关注。在节目中,井柏然笑言:“我们戏很特别,白百何是男一号,我是女一号,我是站在男人背后的男人”。在节目“我的大脑不说谎”——电影预告片播放环节中,高科技情绪洞察——脑电波仪测试到大部分嘉宾在观看井柏然生孩子情节时专注度最高,在嘉宾瞿颖[微博]问到“孩子(胡巴)到底是怎么来的?到底是谁的孩子?”时,白百何笑答:“我也不知道谁把他(井柏然)肚子弄大的,但是这个责任应该我担”,井柏然表示“怀孕对男人来说也是美好的” “我想再生一胎”。在节目现场井柏然为了让观众更加了解自己在片中的“良家妇男”角色,竟然颠覆偶像形象,扮演起孕妇走路、挺肚、叉腰,让主持人大呼过瘾,全场笑喷!

  拍出属于中国的特效大片,有望让井柏然“生二胎”

  电影《捉妖记》是许诚毅导演首次尝试拍摄的真人电影,被主持人问及拍摄真人电影和动画电影的不同时,许诚毅说:“动画电影更多的时间是在幕后制作。第一次拍摄真人电影,也是在边拍摄边学习。以前有工作人员问我,这一场戏要拍多久,我完全没概念。现在你再问我,我可以告诉你,这场戏半天到一天可以结束。”据了解,《捉妖记》集结了华语电影最强的幕后班底,更有好莱坞超强特效公司BASE FX倾力助阵,电影势必抓住广大观众眼球。被问及会不会续拍第二部时,许诚毅直言:“如果观众认可,会有第二部。希望为中国拍出属于中国的特效大片!”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捉妖记》白百何《一票难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