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模》水下遇险 张亮舍命救学员

2015年07月16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亮和评委一起 张亮和评委一起
张亮在节目录制现场 张亮在节目录制现场
张亮造型时尚 张亮造型时尚
张亮好导师 张亮好导师

  新浪娱乐讯 重庆卫视品牌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上一期节目中,“奇迹妖男”赵卓能的遗憾止步引发导师张亮[微博]及众学员集体泪崩。本周四(7月16日)21:20分的《中国超模》节目中,6名学员肩负小伙伴儿的期望和嘱托,潜能迸发向着超模“桂冠”奋起发力,导师张亮更是“湿身”演绎“守护骑士”。在拍摄过程中学员不幸水下遇险时,导师张亮更是奋不顾身第一时间跃入水中救人,全程涌含着有惊无险和满满的正能量暖流。

  《中国超模》肆意水下状况百出 暖师张亮化身“守护骑士”

  炫彩与激情狂躁的余温还没有退去,本期节目学员们迎来了对自我敏感度和承受力要求更高的挑战——水下静态硬照拍摄。拍摄要求学员们在水中诠释和表达某一种具体情感,运用造型设计和肢体表达来向受众传递情感诉求。

  拍摄过程中学员们对全身侵入水中拍摄有着本能的抵触和恐惧,虽然导师张亮的宽慰和鼓励让学员们战胜了心理的恐惧,但实操入水后多数学员依旧不得要领,状况百出。有学员在尝试“全入式”拍摄时意外水中遇险,导师张亮第一时间起身跃入水下救人 ...

  究竟“守护骑士”导师张亮是如何战胜这危情3分钟?学员们在历经水下磨难后,会交出怎样的“硬照答卷”呢?

  学员首度触电micro-film(微电影) 张亮拍戏趣闻首度大放送

  学员们从30 年代的老上海多个不同的场景中醒来,穿过一系列场景、探索未知的环境、最终归于同一个抽象的画面。最后,苏醒[微博]的他们会发现一切仿佛只是南柯一梦,但又为何他们身上还穿着那些梦境中的奢华高定服饰?据悉,本期学员们将穿上由沃卓斯基姐弟御用服装设计师MICHAEL CINCO设计的高级定制的奢华服装拍摄微电影,他们将会如何驾驭这般高端的定制?

  酷暑中身着华服拍摄的学员们表示,“简直热到内伤”,导师张亮化身“老中医”调侃道:“出汗能让你通体舒畅,有排毒养颜温阳补肾之功效”,引发全场爆笑。张亮还自我调侃自己的拍摄经历“别人都以为我脸长散热,其实我是装不热”。嘴上虽笑着闹着,但大家都能听得出这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和敬业精神的体现,学员们都大呼“亮哥,我们为你手动点赞! ”

  《中国超模》历经成长与蜕变,如何蝶化出更美好的自我?导师张亮又添新称谓,骑士亮、风趣亮和敬业亮,亮亮惹人爱!7月16日(周四)晚21:20播出的《中国超模》,一起围观!

文章关键词: 《中国超模》张亮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