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韩庚:唯一想保护的就是吴昕

2015年07月16日12:1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张芸京 邓紫棋张芸京
杨千桦为老公担心 杨千桦为老公担心
丁子高杨千桦挑战成功 丁子高杨千桦挑战成功

  深圳卫视第二季《极速前进》上周五正式回归。东北老乡搭档韩庚[微博]和吴昕“极速前进”,在第一赛段拿下了第二名。庚昕组合更被网友大赞好“有爱”。前日,韩庚接受媒体记者微信群访,被问及现实中和吴昕有没有发展可能,韩庚回应记者“想多了”。不过,言语中却透露出对搭档满满的“爱”。尤其说到明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两人将一同挑战高空蹦极,韩庚坦承抱着吴昕跳下的那一刻,“唯一想的就是保护她。”

  谈吴昕

  “她比你们想象中强很多”

  首期节目的最终排名中,韩庚和吴昕位居第二,仅次于杨千嬅[微博]丁子高[微博]夫妇,可见两个人的默契。由于一个是“能力担当”,一个是“游戏黑洞”,不少观众看完节目后也称,“吴昕是好运气,碰上好搭档”,在滑西瓜以及水下逃生环节中秒速完成任务的韩庚,无疑就是这位好搭档。有观众觉得吴昕有点拖了韩庚的后腿,不过韩庚却力撑搭档,“吴昕要比你们想象中的强很多,她很厉害的。”他更表示,有很多的任务是团队合作来完成的,光靠自己没有用。“我觉得帮助是互相的,所以不管两个人实力(谁)优势或者是(谁)弱势,团队精神是第一的。”

  说到这回搭档上节目,韩庚坦言两人既是东北老乡又是好友,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更了解彼此,“因为除了工作能见到以外,之前就没有更多时间接触,所以通过这个节目更多地去了解她。(而且)毕竟是个女孩嘛,要保护她。”

  节目让他对吴昕增加了多少了解?韩庚笑说:“有时候我开玩笑说吴昕有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不是很了解’,第二个阶段‘已经感觉很了解’,第三个阶段是‘完全摸不透’,第四个阶段是‘像何(炅)老师和维嘉哥那样,极其了解’。”

  上一季郑伊健[微博]、陈小春[微博]兄弟搭档是一静一动,说到自己这一组的弱势,韩庚透露自己和吴昕都是急性子,有些时候任务规则还没看清就匆匆行动,“所以我们录完了,都会商量说(下次)一定要把所有的任务信息读清楚,有时候我们会互相提醒:放松,慢慢来。”至于优势方面,韩庚也承认自己“体能比较好”,平常喜欢刺激和挑战,对极限运动也有很大兴趣,比如跳伞、潜水等。

  谈蹦极

  “唯一想的就是保护她”

  上周播出的首期节目中,韩庚挑战水下逃生,眼见任务艰险,吴昕为搭档急出了眼泪。采访中说到这一幕,韩庚坦言:“说实话还挺心疼的,因为她也很想在各个任务里出一份力量,所以看她心里着急的时候,我也挺心疼。”

  虽然参加的是《极速前进》,但有网友打趣两人把节目拍得像《我们相爱吧》,庚昕组合让一大票观众大呼“有爱”,甚至呼吁他们在一起。听到这个反馈,韩庚第一反应是“想多了”。虽然嘴上否认,但韩庚对于吴昕的关心和体贴,还是在不少回答中透露出来。据悉,将于明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两人将一起挑战高空蹦极,从预告和曝光的花絮照片来看,吴昕战战兢兢甚至情绪有点不稳定,而韩庚一直在身边开导、安慰她。从高空跳下时,两人更是抱得紧紧的。

  韩庚透露吴昕这次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蹦极的时候,上去的这一路她一直在说‘绳子会不会勒到脖子,这个有没有危险’,她挺害怕的。最后她一直喊妈妈,说自己要回家。”而抱着吴昕蹦极的韩庚,坦言从高空跳下去的那一刻,“唯一想的就是保护她,尽量让她有更多的安全感,一直护着她的头,抱得挺紧,希望她别受伤,在空中来回弹的时候我还一直安慰她。”

  记者打趣他“有句话说一起蹦极的人最后都会在一起”,韩庚则打太极道,“我抱(范)冰冰跳过(《万物生长》里),抱吴昕跳过,那你说我选谁啊,你给我做个安排吧。(那你喜欢的女孩的类型是?)这个话题说了十年了,我觉得更多是看感觉吧。”

  链接

  出演至尊宝 韩庚压力大

  周星驰的代表作之一《大话西游》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经典。早在刘镇伟[微博]将执导《大话西游3》(《大话西游终结篇》)的消息时,影片阵容就引起关注。“紫霞仙子”朱茵[微博]和“白晶晶”莫文蔚[微博]都陆续宣布回归,而“至尊宝”一直传由韩庚出演。近日,在成都出席活动的韩庚,也确认了此事。

  当被问及是否会出演影片中的至尊宝一角时,韩庚答道:“应该是吧。”不过他也坦言:“压力挺大的,说实话,星爷是大师级的,没法比,但有这样的机会,我真不想放弃。”

文章关键词: 韩庚吴昕极速前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