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张艺兴结盟黄磊 获最强智囊

2015年07月16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兴 张艺兴
两人秘密结盟 两人秘密结盟

  新浪娱乐讯 在前几期《极限挑战》中,张艺兴都表现得非常呆萌,甚至获得极限“三傻”的称呼。对此,粉丝们又是担心又是心疼。但在本周日(19日)播出的《极限挑战》中,张艺兴决心彻底丢掉“三傻”的帽子,争取获得更多成长。为此,他和黄磊[微博]秘密结盟。获得最强大脑协助的他,本期节目里会有什么逆袭表现呢?

  以往在节目中经常被“哥哥们”骗得团团转的“三傻”张艺兴,在重庆录制节目时,不仅从男人帮的微表情和微动作中推理出谁是拿到写有“麻将”牌的人,也学会了随时随地守住道具箱。这突然逆袭的节奏,令王迅惊呼,“我觉得我们三傻里边你成功的出逃了!”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黄磊,对张艺兴的逆转刮目相看。而黄磊屡次表现出的惊人脑力,早已让张艺兴佩服得五体投地连声认服。

  黄磊是“极限男人帮”中被公认最聪明的人,拥有张艺兴口中“不是一般人类的大脑”。无论处于何种危机中,他都能有条不紊一一破解难题。这一次在昆明,张艺兴与黄磊成功搭线。任务过程中,两人秘密保持联系,即使必须分开行动,也时刻用手机交换着情报。黄磊更是承诺,“我会永远保护你,把我的大脑给你。”这也就意味着张艺兴获得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智囊。

  两人的秘密结盟,似乎还是让男人帮其他成员看出了端倪。两人看似顺风顺水,却不知早已被兄弟们虎视眈眈地提防着。况且,极限江湖多凶险,张艺兴与黄磊的这次结盟,究竟是真心结盟,还是各怀心思,也是未知。本周日(19日)晚,东方卫视大型户外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风雨欲来!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黄磊极限挑战张艺兴结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