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香港天王首亮嗓 全场落泪

2015年07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本周日)晚22:30,由江苏卫视[微博]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即将震撼开播,新颖的赛制早已令节目未播先火。此前备受期待的香港天王级唱将也确认在第一期节目中登台,他究竟是谁?又能否拔得头筹?本周日晚且见分晓。

  在公布的预告片中,本周6个面具中最特别的要数“羊驼”面具,它呆萌可爱的造型亲和力十足。 “羊驼”不仅造型讨喜,他一开嗓,深厚的唱功更让全场为之震撼,一曲经过改编的《他不爱我》获得了猜评团的一致好评。对于他的演唱,伊能静[微博]不吝赞美之词:“他的声音在这个‘羊驼’的脑袋之下,让我听到了他对爱的渴求”。戴军[微博]更是直言:“羊驼对歌曲的处理,一听就是一位歌坛宿将,而且是唱了很多年,他应该是非常大的大腕儿!”

  据悉,早前《蒙面歌王》节目组就确认会有香港天王级歌手加盟,更有网传该天王便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张学友!那么这位唱功了得的“羊驼”难道正是这位“神秘天王”?

  据了解,每周的《蒙面歌王》都将诞生单期歌王,只有获胜的这位歌手能够揭下面具与观众相见。首期节目的揭面环节便充满了意外和感动,当歌王身份终于揭晓,猜评团和现场观众都惊呼面具下竟然是TA!这位歌手也向广大观众深情告白,“希望多一点人会喜欢我的音乐,所有人会认得我。”一番肺腑之言引得猜评团情不自禁唱起TA的代表作,甚至偷偷抹泪,现场顿时陷入一片怀旧气氛中,全场观众也纷纷起立加入大合唱,更有观众表示:“放佛重现了八九十年代群星闪耀的华语歌坛,太感动了!”温情满溢的现场也令这位新晋歌王泪流满面。

  7月19日22:30起,江苏卫视《蒙面歌王》,让我们一起揭开歌王的神秘面具!~

文章关键词: 蒙面歌王天王羊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