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劈叉傲娇秀大长腿 胡军用力过猛:咧了

2015年07月18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军劈腿 胡军劈腿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爸爸去哪儿》在湖南卫视上演。爸爸们上演一出劈叉赢饭的戏码。“小公举”刘烨[微博]特别得意洋洋的就上阵,一边享受着其他几位爸爸对他“大长腿”的称赞,一边撅着屁股劈叉,轻松够到第一条线。第二个嘛就有困难了。好在有亲爱的师兄按腿,刘烨劈叉起来倍儿精神,再次成功。兴奋的刘烨上蹿下跳,一兴奋就跳进了林永健[微博]的怀里,可把林宝宝吓出一身冷汗。难道不应该跳进师兄的怀里吗?

  刘烨劈完轮到胡军[微博]劈,师兄的柔韧性跟刘烨比可是差一点,谁知胡军用力过猛,一下真给劈了下去。这食物算是够着了,但是也扯着了,捂着大腿根直叫疼,高冷的康总瞬间就笑了。而不嫌事儿大的刘烨,更加兴奋了,一边大笑一边喊着:“最后那一下他肯定咧着了!”

  当然这两位还是算勉强完成了。林永健可是连勉强都无法完成,简直是玩命完成呀。当儿子嚷嚷着要杀羊的时候,林永健嘶喊着说:“这是要杀爹呀!”在其他兄弟们,一个帮扯前腿,一个帮扯后腿,一个抱着腰,那阵仗轰动极了。

  (辛佳/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刘烨胡军林永健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