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挑战真人秀气场全开:演自己最难

2015年07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青霞一出现女王气势已先声夺。 林青霞一出现女王气势已先声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60岁的林青霞复出参加内地真人秀《偶像来了》,她全程投入,还随大队抵达在蒙古有“草原明珠”之称的海拉尔旅游区拍摄,当地阳光非常猛烈。林青霞虽然接近20年没有面对镜头演出,但依然非常专业,没有要求具特权的安排。

  剧组体贴豁免劳动

  反而剧组对她很体贴,在昨天(7月19日)拍摄的射箭、摔跤及抓羊比赛中,都让林青霞豁免参与,但她依然坐着,为其他作赛女星如朱茵、蔡少芬、谢娜等打气,她还被形容为女王一出,气场全开,即使不下场都已经遥遥领先。

  无用特权 一起坐开工车

  刚开始有传林青霞这次答应演出只会打扮漂亮参与简单赛事,不过以“东方不败”林青霞一贯认真工作的作风,她当然跟着大队到处走,而且也会跟其他“女神”艺人一样同坐开工车,没有要求私人保母车。她还随大队一起去蒙古有“草原明珠”之称的海拉尔旅游区,对于已做了20多年名门阔太的她来说却没有不习惯,被剧组称赞女王非常专业,很配合拍摄,反而剧组担心令她太劳累。

   蔡少芬扮羊玩摔跤

  昨天(7月19日),一众女星都要上阵骑马斗射箭,蔡少芬还扮羊玩摔跤,但大美人林青霞全程豁免劳动,不过她在烈日当空下,继续坐在一旁为大家打气。剧组安排传媒到场采访,还有不少群众闻“东方不败”现身都在场等候,所以她一出现,现场的人都变成粉丝,而她也非常友善,经常对观众挥手、报以微笑。

  昨晚(7月19日),林青霞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好开心这次能参与演出,因为自己演过超过100部戏才发觉最难演的是自己,这次对自己完全是演艺中的最大挑战。(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蔡少芬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