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撒贝宁手握权杖疯狂舞不停

2015年07月24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挑战不可能》撒贝宁执杖疯狂起舞 《挑战不可能》撒贝宁执杖疯狂起舞
撒贝宁主持《挑战不可能》 撒贝宁主持《挑战不可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全新节目《挑战不可能》录制现场,主持人撒贝宁[微博]手持东非肯尼亚马赛族挑战者带来的权杖,即兴跳起非洲舞蹈绕全场一周,并笑称“根本停不下来”,主持人秒变“酋长”毫无违和感。撒贝宁早已在节目中一展歌喉,此次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又大秀舞技,现场欢乐多多引观众爆笑。

  参加《挑战不可能》的选手们不仅来自国内,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肤色各异的朋友。录制当天,两位来自非洲的朋友就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连李昌钰博士都离开评委席,登上舞台,为两位国际友人亲手戴上了从美国带来的警徽以示鼓励。据悉,《挑战不可能》是由中央电视台隆重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将于8月2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首播。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撒贝宁挑战不可能权杖跳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