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8月开播 李昌钰周华健现场探案

2015年07月22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昌钰、周华健化身“福尔摩斯与华生”现场“破案” 李昌钰、周华健化身“福尔摩斯与华生”现场“破案”
李昌钰、周华健录制《挑战不可能》担任评委 李昌钰、周华健录制《挑战不可能》担任评委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隆重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将于8月2日起每周日晚间八点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微博]“坐镇”担任主持人,并力邀央视当家女主持董卿、华人神探李昌钰、“国民歌王”周华健组成评委团见证奇迹。目前,节目正在火热录制中。其中,周华健全程协助神探李昌钰共同检验选手道具,两人默契配合,化身“福尔摩斯”与“华生”现场“破案”,连周华健自己都打趣称“我不叫华健,请叫我华生”。同时两人也都表示,生命就是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一个过程,并号召全民参与挑战,激发无限潜能。

  李昌钰、周华健变“不可能”神探组合 

  化身“福尔摩斯”与“华生”现场“破案”

  央视全新节目《挑战不可能》8月开播在即,央视当家女主持董卿、华人神探李昌钰、“国民歌王”强强联手作为该节目评委已参与录制。李昌钰身为刑事鉴识专家,在节目中最与众不同的是将其鉴识工具都带到现场,并亲自检验每一位选手的道具,从道具上是否留有荧光剂、现场灯光效果以及道具重量尺寸等方面,更加精准的分析挑战项目的难度系数,简直现场还原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引在场观众掌声雷动。 与此同时,“国民歌王”周华健虽与李昌钰首次合作,却早已对其刑侦经历钦佩不已,录制现场自荐担任李昌钰的助手,更打趣称“我是‘福尔摩斯’的助手,我叫华生,我不叫华健,请叫我华生”。台上两人默契配合拿着放大镜仔细检查道具,俨然是“福尔摩斯”与“华生”现场“破案”,由此也成就《挑战不可能》舞台上的神探评委组合。

  李昌钰、周华健自曝“生命中的不可能” 

  《挑战不可能》引全民参与激发潜能

  《挑战不可能》评委李昌钰是世界知名华人神探,曾参与过八千多件重大刑事案件,从改变美国司法体系的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案到轰动全球的美国前中央情报局职员锯木机杀妻案,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性丑闻案到台湾“三一九”陈水扁枪击案,堪称现实版“福尔摩斯”。对于此次参与《挑战不可能》李昌钰坦言,“我一生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变不可能为可能”,所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挑战了不可能。而节目中的另一位评委“国民歌王”周华健,曾演唱过《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这首歌,歌词中“梦就在你手心,放手飞永不停歇”正是对生命潜能的美好诠释,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人生就是要把无数不可能变为可能”,愿一起见证舞台上的奇迹。据了解,央视《挑战不可能》已邀请来自世界各国不同领域的选手参与,并向广大观众发出邀请,号召全民一起参与包括“千里眼”在内的多个挑战项目,激发每一个平凡的生命的无限潜能。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李昌钰福尔摩斯周华健挑战不可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