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林青霞将出书记录节目点滴

2015年07月23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偶像来了》林青霞 《偶像来了》林青霞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女神林青霞[微博]现身呼伦贝尔《偶像来了》新闻发布会,让无数网友喜出望外。而林青霞在发布会上表示,继完成作品《窗里窗外》、《云去云来》之后将出第三本书,并且书中将重点记录自己录制《偶像来了》心得与感受。

  《偶像来了》发布会媒体热情洋溢 林青霞将发文赠“女神团”

  参加新闻发布会对于媒体来说本是常事,而《偶像来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却出现人山人海的盛况,各大媒体纷纷雀跃前往只为了一睹林青霞真容,隐退荧屏22年的林青霞再次出山,这对于影视圈以及观众来说无疑是重磅头条。

  尽管发布会现场媒体粉丝热情如潮,对女神青霞的“不老容颜”赞美不已,但“教主”却毫无女神架子,对现场热情的媒体微笑示意,还相当“亲民”地回头与大家打招呼。各大媒体也纷纷抱着“挖猛料”的心态,代表急切的网友提出各种问题,林青霞也毫不避讳地一一耐心回答,让不少身为粉丝的提问者体验了一番“梦想成真”的喜悦。其间林青霞表示在完成《窗里窗外》、《云去云来》两本书之后,自己将要出第三本书,其中将会收录自己在录制真人秀《偶像来了》的体会和心得。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原因揭秘 “艺术爱慕者”秒变“励志女神”

  除此之外,当被问及此次综艺首秀的原因时,林青霞表示:《偶像来了》是一档有“营养”的节目,录制期间不仅可以积累写作素材还可以广交朋友。女神林青霞自淡出荧屏后开始潜心写作,期间结识了龙应台等文艺界名人,而这些圈中好友也悉数成为林青霞文学作品中的素材。而在发布会现场,青霞姐也向大家透露自己已经写完了一篇关于第一次录制真人秀感受的短文章,其中还将包括对节目中每个“偶像”的感觉。而女神的这篇文章也将在8月1日正式刊登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心得。

  早年林青霞为了让写作水品提升,曾多次向国内文学大师“取经”。林青霞也曾直言:我现在是作家,希望能成为艺术家,赤裸裸的宣告自己对于文学以及艺术的炙爱。显而易见的是,从艺人到作家再到艺术家,林青霞用自己的坚毅成长为大家讲述了一段“有梦就追”的励志故事。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偶像来了女神出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