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林青霞甩掉包袱变“野孩子”

2015年07月24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 蔡少芬
林青霞 林青霞
谢娜 赵丽颖 谢娜 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芒果TV全网独播国内首档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偶像来了》,将于本周六晚率先播出先导片,在节目中,众女神都展示出了不为人知的一面,呆萌小骨赵丽颖[微博]成补刀狂魔,太阳女神谢娜[微博]伤感大哭,霸气教主林青霞[微博]说自己想变成野孩子,端庄皇后娘娘蔡少芬[微博]也不再傲娇改走逗逼风。《偶像来了》自带魔性,看点十足。

  林青霞没有偶像包袱变“野孩子”

  泰斗级女神林青霞愿意重新出山,而且参加的是一档真人秀节目,已经让粉丝们觉得是两个天大的意外。然而,意外远不止这些,女神在节目录制过程当中大胆透露——自己想当野孩子。

  在众女神餐桌“真心话”的游戏环节当中,林青霞被问“为什么会选择参加《偶像来了》?”对此,她感慨良多,重提旧友黄永玉先生对她说过的一句话,“我想把你变成野孩子”。事实上,息影后林青霞开始尝试文学创作,向文化圈作家们请教写作问题,也曾随友人一起探望老顽童黄永玉。当时,91岁的先生对61岁的林青霞说“我想把你变成野孩子”。林青霞当即应道,“好啊!那我就变成野孩子咯!”没想到一语成真,林青霞果然在《偶像来了》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快乐的野孩子”。

  多次坦言心声“为快乐而来”的林青霞,在节目当中毫无“女神包袱”, 兴致勃勃参与各类游戏,有时还“出语惊人”。据工作人员透露,林青霞在跟谢娜、朱茵[微博]等人讨论队服问题时,一句“不要穿Bra”令众人当场石化,随即哄堂大笑。连队长何炅[微博]也说,想不到自己会有一天跟林青霞坐在同一辆豪车上,听她讲Bra的事情。

  蔡少芬谢娜一碰即和成“搞笑搭档”

  在一众女神当中,太阳女神谢娜依然活力四射,一露面就光脚走红毯,拜见教主拜见皇后娘娘,各种插科打诨手到拿来,成为众女神的开心果。而现场工作人员却说,节目的搞笑担当除了谢娜,还有另外一员大将——正是原本被认为“稳重、端庄”的皇后娘娘蔡少芬。

  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娘娘心直口快,一口魔性港普自信满满,说起话来像挺机关枪。而她一出场一开口,聊天、做游戏、比赛厨艺等正经场合,立马都会无缝转换成“宫廷剧”拍摄现场。比如,当“甜歌女王”杨钰莹夸得众人心花怒放时,蔡少芬冷不丁冒出一句“你在后宫能活”,爆笑全场;两组队员比赛厨艺时,她穿越时空走起“宫廷小碎步”,亲自喂主考官喝汤把人吓得够呛也是绝了。

  除了这些明快搞笑戏份,蔡少芬的冷幽默功力也不容小觑。在被朱茵追问“你最不能忍你老公的一点是什么”时,圈内公认“炫夫狂魔”蔡少芬认为老公“很慢”。紧接着,果断从吐槽模式切到炫耀模式,分享了老公“慢”的故事,附加无数“慢”带来的生活乐趣和好处,令众人哭笑不得。

  或释放天性,或转变风格,或坚持自我。霸气教主想当野孩子,腹黑娘娘原是“逗逼”主子,其他女神在节目当中又将释放怎样的自己?本周六(7月26日)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将播出先导片,让你先睹为快。更多精彩则在下周六(8月1日)晚正片第一集,次日凌晨芒果TV也将全网独播。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偶像来了野孩子包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