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不任性!范冰冰变女司机上演制服诱惑

2015年07月31日00: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英姿飒爽 范冰冰英姿飒爽

  中新网7月30日报道 在本周六(8月1日)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综艺《挑战者联盟》第一期中,范冰冰[微博]彻底甩下女神标签,“有颜也不任性”,成为不惧挑战、能拼能吃苦能担当的代表,显示出了其真实的个性一面。

  范冰冰的敬业程度一直堪称业界典范,而在《挑战者联盟》这档节目中,身为唯一的女星,范冰冰也再次用实力证明,她从来不仅是颜值担当,更是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从爆料的首期节目花絮来看,范冰冰首次出任名誉“女司机”,一身白色制服英姿飒爽,拉客载客也是丝毫不扭捏。当天,她时而与女粉丝乘客大聊恋爱经,流露出小女人亲切温柔的一面;时而又能一口吃下被警察坐扁的包子。而观众一定会从这档节目中了解到这样一位360度全面真实的范冰冰---她的事业之所以渐入佳境,取得今天的成绩和美誉也绝非浪得虚名。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女司机制服诱惑挑战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