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男人帮奇葩营救 孙红雷发动少女攻势

2015年08月04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鼠”上演奇葩救援 “红鼠”上演奇葩救援
“颜王”孙红雷发动“少女袭击” “颜王”孙红雷发动“少女袭击”
孙红雷成规则打破者 孙红雷成规则打破者
孙红雷坐地撒娇 抱黄磊大腿 孙红雷坐地撒娇 抱黄磊大腿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八期来到了“岛城”青岛,然而在这碧海蓝天的半岛风景背后却埋藏着巨大危机。节目一开始“双黄组合”惨遭绑架,为了营救兄弟,“颜王”孙红雷[微博]全力以赴展开搜救工作,上演了一场爆笑连连的“奇葩营救”。

  孙红雷娇羞抱大腿 海滩趴嗨翻全场

  节目伊始,“极限男人帮”迎来第一轮长短板木桶接水大赛,赛前抽到第二大长板的孙红雷喜不自胜,迅速与抽到短板的王迅、张艺兴“划清界限”,分组时更一溜烟跑远,一边坐在沙滩上抱住了黄磊[微博]的大腿一边口中呢喃“我不管”,试图脱离“三傻团”,呆萌模样令众人捧腹大笑。

  比拼期间,两组队员各自工作,而调皮的“颜王”则四处“搞破坏”,由此激发了众人斗志,“男人帮”就此打破游戏规则在海滩上便玩嗨了。“短板队”直接将量筒滚入海中,更招呼了几个围观壮汉帮忙运桶。此时,“颜王孙”见状立即发动应对策略,凭借超高的颜值向现场女观众“刷脸卡”请求支援,借机发动“少女攻势”,小猪趁机站进量筒内,孙红雷在一旁也加入“战斗”,现场迅速转化为狂欢模式,活生生地将紧张的比赛转化为了一场沙滩派对,令人哭笑不得。

  “红鼠组合”爆笑来袭 《极挑》上演“奇葩救援”

  在艰难地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展开营救的四人终于乘船前往脱岛寻找“双黄”下落,谁知在海上半路被劫,四人被迫分为两组出发。孙红雷和“松鼠迅”一组被告知前去搭救黄磊,而“坏蛋”却设下圈套将二人送往黄渤[微博]被困地。

  二人赶到海岛后只见到困在牢笼里的黄渤不明就里,一心还是只想着搭救黄磊,贴心的“颜王”叮嘱王迅不要透露真相,否则“黄渤该伤心了”。最终,商量之下决定先救黄渤的两人上岸“干掉”守卫,然而却犹豫不决,迟迟不肯开锁,引得黄渤“嘲笑”二人智商堪忧。这下“颜王”可着实受了委屈,一边撩水泼黄渤一边一脸“愤怒”地表示:“我们千辛万苦就是来救你的,你还说我们,怎么这样呢”,呆萌表情让一众网友直呼“心疼”。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孙红雷王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