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助阵《极限挑战》荒岛玩绑架

2015年08月02日01:0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陈柏霖助阵《极限挑战》荒岛玩绑架

  今晚9时05分,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将播出第八期节目。这一次男人帮成员来到了青岛的一座荒岛上,“大仁哥”陈柏霖前来助阵却化身“复仇者”,直接绑架了黄磊和黄渤。为了营救好兄弟,罗志祥率领“三傻团”成员张艺兴、王迅、孙红雷展开一场救援战。

  陈柏霖助阵 荒岛玩绑架却遭男人帮嘲笑

  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陈柏霖饰演了温柔体贴的李大仁一角,没想到这一次助阵《极限挑战》,他竟摇身一变成了“暗黑的复仇者”,把报复的魔爪伸向了男人帮。不过,陈柏霖还是很难改掉呆萌的本质,导致全程威严感尽失。

  节目中,陈柏霖先是打电话给孙红雷,通知他黄磊和黄渤在自己手里。不料,孙红雷误以为又是导演组的玩笑,直接“嘲笑”陈柏霖,“你是谁?你是不是又是导演组安排的? ”根本不听他的口令。

  在荒岛上,原本表情严肃的陈柏霖正等候“猎物”黄渤和黄磊的到来,结果一见到两人就口齿打架,分不清到底是让他们“蹲下”还是“跪下”。黄渤和黄磊对陈柏霖也完全不理睬,继续打打闹闹。尤其是黄渤,他甚至笑嘻嘻地说:“我已经知道他是谁了。 ”然后一把掀开了陈柏霖的面纱。气急败坏的陈柏霖拿起枪一通乱扫,“不许笑,安静安静。 ”但他再一次惨遭被嫌弃的命运。

  罗志祥变脸 加入救援最终暴露间谍身份

  男人帮的两大高智商人物黄磊和黄渤被陈柏霖绑架后,“三傻团”成员张艺兴、王迅、孙红雷联合罗志祥展开救援。但罗志祥似乎有些不情愿,一开始,他十分“无奈”地配合着大家在沙滩上“演戏”,而“三傻团”商量救援方案时,他也不加入讨论,反倒带着一脸奇怪的表情盯着眼前的三人。

  罗志祥首先被张艺兴打报告“跑得太慢”,孙红雷也察觉到了他的变化,怀疑其是间谍。之后四人在查看“复仇者”发来的信息时,罗志祥偷偷地打电话被王迅发现。正当“三傻团”聚精会神地听“复仇者”描述任务规则时,罗志祥瞬间“变脸”,带着坏笑站到了敌方战线上。此时,被流放到荒岛的黄渤已经被关进牢笼。气定神闲地看了一会书之后,一系列计谋开始在他脑中展开。黄渤最先想到的是贿赂,他从自己的包裹中取出两个鲍鱼壳,结果对方完全不受诱惑;随后他又想到抢枪,但自己的“武器”太弱,无法成功;最后他想到了激将法,嘲笑看守他的士兵太笨,无奈这些招数都没成功,海水已淹到他的脚踝……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罗志祥极限黄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