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奇兵演绎三国争霸 刘欢反串爆笑连连

2015年08月06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欢 刘欢

  新浪娱乐讯 宴桃源豪杰三结义、刘备三顾茅庐、诸葛亮[微博]草船借箭,这些都是名著《三国演义》里的大家耳熟能详的情节。历史经典三国争霸无论是改成小说、电视剧、网络游戏都是不俗的题材。这次,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勇者奇兵》把经典再次搬进节目里。12位穿梭时空的“实验者”回到1800多年前中国的三国时代,在跌宕起伏的“三国争霸”剧情设置下,每位嘉宾将亲力扮演特定角色,有绝色美女、也有英武大将、还有足智多谋的主公,一场英雄的比拼即将上演,且看谁能一举夺得天下!

  “三国争霸”佳人助威 《小爸爸》刘欢成“绝色小乔”

  本期节目加盟嘉宾之一就是反串“绝世小乔”的刘欢,他在《小爸爸》中的出色演出,让不少观众都记住了他。虽说没有特别硬汉,但也是铮铮男儿,可是,在《勇者奇兵》里,他独特的开场就令人大跌眼镜。“头戴丝巾半遮面,回眸一笑百媚生”,这两句话就很好的形容了他开场的奇特形象,既然“小乔”出场都如此惊艳,想必貂蝉和孙尚香也是迷倒众生吧。“三国争霸”的剧情当然不能少了三国的“主公”,节目中,洪剑涛[微博]、刘小锋、沈晓海三位“主公”手握重兵,为全队核心。而其他队员则分别作为军师为主公献计献策。而身边佳人则是不遗余力的大肆助威,反串嘉宾的助威更是又鼓舞人心又搞笑。一环环的比赛下来,每一位嘉宾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欲知后事如何?请待周日见分晓。

  三国“主公”群雄争霸 《勇者奇兵》演绎“综艺版”三国

  节目开场洪剑涛、刘小锋、沈晓海三人便着三国“主公”的服装大气登场,其三人在节目中的身份分别是:曹操、孙权、刘备。更为诧异的是,这三位霸气的“主公”开嗓竟是古语交谈,为了让观众更好的体验一把“真三国”,这三位“主公”也是蛮拼的。更为精彩的情节还在后面,除了在前奋勇杀敌的大将,还有孙尚香、小乔、貂蝉三位绝世佳人在队伍里加油助威。只是,角色扮演为抽签决定,为了与历史匹配,本期节目中还会有嘉宾反串,其中,由《血色玫瑰》中的侯传杲反串刘备夫人“孙尚香“,而《小爸爸》中的刘欢则摇身一变为“绝世美女”小乔,除了“男串女”,当然少不了对应的“女串男”,女汉子马以[微博]就反串了诸葛亮、而“产科医生”高蓓蓓则是反串周瑜。不过,这些都还只是冰山一角,其后的每一轮比拼才是真正“争霸”的大戏,从“群雄逐鹿”到“三国鼎立”到“火牛战车”再到最后的“三国归一”,嘉宾们拼计谋、拼体力、上战场、探敌情,通过一番“厮杀”较量后,天下已定,花落谁家呢?如此这般的历史重现让不少网友开始期待这场穿越之旅,也有游戏迷网友评价:“这就是一场现代版‘三国争霸’啊,好刺激!”

  魏蜀吴三国为夺天下,展开了智慧与武力的比拼,从而在历史上留下了不少良计良策。这期嘉宾们在节目中为取得胜利,也上演出了一出现实版的《三十六计》。笑里藏刀、浑水摸鱼、还有自古以来屡试不爽的美人计,招招计谋被他们用得淋漓尽致,让这一场三国大戏变得越发精彩。本周日晚21:10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勇者奇兵》,且看“三国”如何争霸!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奇兵勇者刘欢反串嘉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