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黄子韬猛过关 撒贝宁以身试刀

2015年08月09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本期节目中,将迎来首位“挑战大使”黄子韬[微博],当红“小鲜肉”克服恐高走上高台助阵挑战者一次过关,撒贝宁[微博]穿防鲨服当场拿刀刺胸口,更有美女挑战者“鲨口取钩”拯救鲨鱼等多个震撼项目。

  黄子韬登高台助阵挑战者 李昌钰曝幼年丧父大谈“孝顺经”

  本周当红“小鲜肉”黄子韬将以“挑战大使”身份亮相“央一首秀”,一入场便引来全场欢呼,人气爆表。刚推出新专辑不久的黄子韬,现场即兴应战周华健,创作“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而主持人小撒则搞笑表演B-BOX为其伴奏,两人幽默互动中,现场气氛达到沸点。得知要挑战高空项目,黄子韬也首次自曝童年恐高阴影,评委董卿神回复其挑战“会加重阴影”。而在随后的挑战中,黄子韬登高台前突然中断录制,向主持人小撒提出“去厕所”,返场后他并没有放弃,在极度恐高的情况下仍然走上高台,向高度发起了挑战,助阵“高空独轮车王子”,获评委董卿盛赞。黄子韬也表示:“对我来说此次挑战是一个好的经历”。

  而在挑战前,李昌钰、周华健这对“神探组合”如往常一样,亲自验证项目难度,也登上高台检查道具以示公正,李昌钰甚至当场表示,“要是没有穿皮鞋,我都想挑战一下”。舞台上,当挑战者介绍自己舍弃城市的优越环境,毅然选择回老家照顾父母,令李昌钰有感而发,透露自己幼年丧父并大谈“孝顺经”,希望大家对家人多一些关怀。据了解,李昌钰为报答母亲养育之恩,其所在区的街道正是用其母亲的名字来命名。此外,李昌钰与太太也十分恩爱,节目每次录制太太都会默默陪伴。今年恰逢李昌钰与太太金婚53周年,当天两人现场拥抱似新婚,感动全场。

  美女“鲨口取钩”引尖叫 撒贝宁穿防鲨服不惧尖刀

  每年发生鲨鱼袭击人类的事件大约有十几起,而每年却有约一亿头鲨鱼被人类猎杀!来自意大利的美女挑战者克里斯蒂娜是常年生活在巴哈马的潜水教练。作为动物保护者,她曾多次潜入深海,帮鲨鱼取出深深扎在嘴里的鱼钩,成功解救鲨鱼,堪称是“鲨鱼的第二个妈妈”。在与鲨鱼接触的21年里,挑战者从鲨鱼嘴中取出鱼钩100多个,而且每一个鱼钩上都沾有鲨鱼血,令观众震惊不已。但每一次解救鲨鱼也同样面临危险,当听说挑战者自制防鲨服防御鲨鱼时,主持人撒贝宁竟现场试穿,并手拿锋利尖刀刺向胸口和胳膊,检查防鲨服的坚韧程度,但由于防鲨服尺寸不合适,小撒试穿后引全场爆笑,成为节目又一亮点。

  此外,“飞镖攀岩”中父女温馨互动,让董卿真情流露,而航模王牌飞行员花式灭蜡烛,堪称“视觉盛宴”,“筷子王”现场挑战高难度技艺将中国文化弘扬到底。《挑战不可能》中每一位挑战者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他们不屈的精神与信念,或将激励更多人勇敢发掘自己的潜能,挑战自己,坚持自己,变“不可能”为“可能”。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日晚8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挑战不可能》。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撒贝宁挑战者挑战鲨鱼李昌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