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我极度缺乏安全感 张杰把我当孩子

2015年08月10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佳/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新浪娱乐讯 和谢娜[微博]的对话在一间很小的化妆间里进行,彼时一只超大的白色萨摩在其中穿行,可立足的空间变得更小了。这是谢娜的化妆师养的狗,谢娜很快与狗培养出了感情,并问:“可不可以采访的时候,让它呆在这里?它不会叫的!”因为她觉得有这只狗在,会安心很多。但由于狗狗一直发出哈拉的声音,会影响收音,我们表示只能让狗先出去呆一会。谢娜像是一个没有要到棒棒糖的孩子,露出失落的表情,然后让化妆师带走了狗。

  对话开始时,谢娜侃侃而谈,和《快乐大本营》中的那个她一样,用夸张的表情和无限的自我调侃来表达自己,虽然她会抛出很多笑点,但这其实是一层坚硬的壳。《偶像来了》导演陈汝涵近日写了一篇文章说谢娜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从其如此依赖一只相处时间不长的狗也可看出来。多年好友何炅[微博]深知谢娜的这一面,以前每次谢娜晚上玩完了回家,何炅都会给谢娜发短信问:“安全到家了吗?”

  很多人会疑虑当年名气相差较大的谢娜和张杰[微博]为什么能够走到了一起。谢娜的回答或许可以解释这一切,要降服谢娜很简单,只要让她有安全感就行,而张杰找到了方法,“他把我当做小孩就可以了。他说跟你相处很简单,他找到了这种跟我相处的方式。”有一次谢娜接受采访就说有张杰在就觉得有了安全感。

  谢娜这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状态不知从何时开始,她说自己每次出国都要拉着一个人的衣角,否则随时会有被丢在国外的感觉。而在朋友那里,如果有谁冷淡了她,她就会多想,会敏感,何炅常说她是被害妄想症。

  所以谢娜常常会在朋友中做煽动气氛的那个人,生怕被冷落。她说如果当时的气氛很开心的话,她就会融入大家。如果气氛有点冷淡的话,她就会去做煽动气氛这件事。她已经习惯去做这件事情。在《偶像来了》这档明星真人秀节目里,谢娜的表现就这样,有冷场,何炅就会调侃谢娜,这档节目也需要这样一个无厘头的女神经角色。

  这一次她还独立主持了一档纯网综艺节目《偶滴歌神》,这也是她第一次一个人独立主持一档综艺节目,其实在接下这个项目之前她也有所顾虑,担心自己背不住词、看不了台本,以前都有朋友们带着就不用太负责任。没想到几期录制下来,她表示特别享受这个过程。

  然而最近围绕着谢娜的最还有一个热点,就是昔日恋人刘烨[微博]是否会登上《快乐大本营》宣传《爸爸去哪儿》,与她重逢上演所谓的“世纪大和解”。谢娜也深知采访会避不开这件事情。然而她的处理方式不是像其他明星一样被问到时含糊带过。而是直接在采访前摊开表示自己做不到!在对话开始前谢娜便以询问的口吻称:“你们会不会还要问《爸爸去哪儿》的问题?”她称这件事情真的已经被问得太多了,再回答别人会觉得自己炒作。所以恳请还是不要谈这件事情了。小编答应之后,谢娜这才调整换了一个舒服的坐姿,似乎一下就轻松了许多。

  被看到脆弱一面会很丢脸 张杰把我当小孩保护我

  新浪娱乐:一个人逗别人笑、幽默的能量是有限的,你会有没电的时候吗?

  谢娜:我有,在内蒙古的第二天就生病了,重感冒发高烧,那个能量就没有了。那可能会是观众看到我第一次那么没有能量的时候,大家可能会看见我脆弱的一面。但是让别人看见我的脆弱,我觉得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因为第二天病真的太重了,那是大家第一次看见我没有电的时候。

  新浪娱乐:在正常的身体状况下,你回到家是否会按掉你的幽默按钮?

  谢娜:一般来说跟朋友在一起,我都会很开心。整个气氛已经很开心了,我就会融入进去。如果这个气氛有点冷,需要我去煽动,我就会去做。我也非常高兴去做这样的事情,也是我谢娜习惯去做的事情。舞台上的我虽然开心,也还是一个主持人。

  新浪娱乐:陈汝涵(《偶像来了》总导演)写了一篇文章,文章中提到你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她的看法对吗?

  谢娜:我看到那篇文章之后,我就惊呆了。我喜欢在外面让大家觉得我很强壮。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没有安全感的一面,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做的一件事情。但是我真的很逗,我就是一个完全没有安全感的人。我看到那篇文章就说谢娜比你想象中的要脆弱。我很奇怪很多我不愿意大家看到的东西,为什么她(陈汝涵)都看到了。我只要出国随时要拉着一个人的衣角,我会有种担心随时被别人丢了、一个人落在国外的感觉,离开家出国的不安全感是这样的。还有一种不安全感是怕朋友突然就不理我了,朋友突然对我冷淡了,我就会多想,何老师就说我是被害妄想症。

  新浪娱乐:张杰是如何保护你这种没有安全感的状态的?

  谢娜:杰哥说他为什么可以降服我,就是他把我当做小孩就可以了。因为很多小孩都很喜欢他,一堆小孩都喜欢跟杰哥玩。然后他说跟你相处很简单,只要把你当小孩,他找到了这种跟我相处的方式。

  新浪娱乐:张杰对你的节目会是什么评价?他会直接夸你说:娜娜,你真棒,还是默默的支持你?

  谢娜:杰哥非常喜欢看我的节目。首先他喜欢看我所有的节目。第二他看到我在这个节目里很自在很开心,第一期就看了两遍了。他会跟我说:很棒!我为什么这么自信,就因为杰哥会一直在我身边夸奖我。他对我做的很多事情都会鼓励夸奖。我的节目他都会看两遍,我身边有一个最最好的观众。

  当主持煽动气氛其实很累 《偶像来了》很开心做真实的自己

  新浪娱乐:主持第一档纯网综艺节目的感觉如何?

  谢娜:最开始他们找我的时候,我惊讶的“啊? 我特别不喜欢负责任,我特别喜欢跟着别人。我其实不是特别看得懂台本。一旦流程多了我脑袋就会晕,我也不太会背词,这是我非常大的弱点。我一个人不仅要互动选手,还要检验团,我说你们确定是我吗?然后他们说我确定就是你。那天是凌晨12点,我说不行我要睡觉了。晕的,就口头答应了。第二天人家就说不行你已经答应了。做到现在录了五期,非常享受。

  新浪娱乐:以前都是很快乐家族一起主持,这次一个人主持有没有不适应?

  谢娜:现在看来我还蛮享受的。这是一个没有条条框框的节目。今年年初就跟自己说要做一个网络节目,开始没想做哪一档。网络节目可以自由的释放我的天性。刚好遇到有音乐有关系的这档节目。录第一期的时候,我感觉尺度还是蛮开的。然后他们说你可以再大一点。我就说:真的吗?就很随意,而且场子上是由我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人把控,所有都是我自己把控。

  新浪娱乐:第一次作为女神参加《偶像来了》,却被何炅冷笑话调侃,林青霞[微博]也笑开了,当时你的心理活动是怎样的?

  谢娜:我特别喜欢跟大家一起开玩笑好玩。我最喜欢看见青霞姐那样的放松自在开心。一开始在节目里我说保护教主,我不想看见东方不败去拉飞机,我觉得不要。场面上还是私底下我都说青霞姐你不用去拉,你只要给我们手动点赞就行。我来了就要尝试去玩。最最开心的是,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有一些工作你会看时间,有些你舍不得结束。真的很多很多真人秀节目邀请过我,我一直没有下决心。每一期都做《大本营》,我还要去做真人秀吗?这么多年做《大本营》,每一期去都有台本。真人秀就是我自己,可以让大家看到去完成主持人工作之外的谢娜,看到生活中的我。而且在节目里我能放得下来,因为在《大本营》你需要想着去调动大家的气氛,其实几小时下来,我是很累的。但是录《偶像来了》,整天我都不会累。这就是像我平常的自己,我不用去煽动气氛。

  新浪娱乐:很多评价说《偶像来了》里面,你特别活跃气氛,应该多拿一份工资。你怎么看待这个评价?

  谢娜:我第一想说,我们的节目,完全没有剧本。很开心的是做我最真实的自己。我不用再去当主持。青霞姐也是因为所有都是未知的所以很开心。大家说我开心搞笑,其实生活中我跟朋友在一起都是这样的。我可以给他们生活上的指点,是因为跟我在一起很轻松,有我这样的朋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辛佳/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谢娜安全感张杰偶像来了林青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