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幕后故事:痛失亲人的石富宽魏积安“化悲痛为包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7:45 新浪娱乐
石富宽(中)与侯跃文(左)王平(右)在 2002公安部春节晚会表演相声

  笔者日前在春节晚会排练现场无意中了解到,今年春节晚会排练现场出现了感人一幕——痛失亲人的笑星魏积安和石富宽,用最短的时间低调办完了亲人的丧事,强忍悲痛全身心投入到春节联欢晚会中,上演了一段艺德佳话。

  据笔者了解,1月30日下午联排时,石富宽还与大家一起参加了排练,完成任务后利用
晚上的时间回了趟家,31日下午2点钟,他重新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走廊,冲着侯跃文等人一拱手:“对不起大家伙儿,我也没先跟大家说——我刚去了八宝山,老爷子去世,现在也烧了也埋了,丧事都处理完了,接着排练。”侯跃文、师胜杰、王平等人目瞪口呆,一时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无独有偶,笑星魏积安身上也发生了与石富宽一样的事情:1月31日联排时,他缺席了,他的搭档杨蕾告诉大家:“大魏刚刚回山东老家处理老母亲后事去了。”据剧组人士透露,魏积安也会很快回来参加排练。

魏积安等在2002公安部春节晚会上表演小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往届春节联欢晚会以及一些大型文娱晚会上,也出现过此类感人的佳话。而发生在魏积安、石富宽身上的真实故事,更令人不胜唏嘘,他们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给大家送去欢笑,而自己心里却藏着泪水——不知道观众在欣赏他们的节目时,会不会想到,他们实际上是在“化悲痛为包袱”啊。(文/摄影 邓鲁平)

  声明:本人稿件、照片著作权所有,未经许可谢绝外传、转载,反对任何形式的剽窃和“借用”,侵权必究!!!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年又一年》揭秘19届春节晚会的台前幕后(2002/02/05/ 15:23)
“漂”向春节晚会--某报娱记赴京采访的辛酸苦辣(2002/02/05/ 14:25)
春节晚会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陈佩斯昨晚出场(2002/02/05/ 14:01)
评论:春节晚会相见不如怀念(附图)(2002/02/05/ 12:12)
春节晚会新星编:谭晶:《在那东山顶上》是我的(2002/02/05/ 11:57)
马在岸上跑龙在江中游 上海直播点基本筹备就绪(图)(2002/02/05/ 10:30)
除夕饺子立春露馅 春节晚会“箱底”现津门(附图)(2002/02/05/ 10:22)
“晚会序曲”到“榜中榜”-央视春节特别节目全扫描(2002/02/05/ 10:13)
声场延迟现象已被攻克 春节晚会真唱没技术问题(2002/02/05/ 10:12)
网友呼声之高始料不及-倪萍重现春节晚会内情(图)(2002/02/05/ 09:18)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