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琼瑶钦点演出 王艳要给观众一个新晴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7日23:00 新浪娱乐

  琼瑶新戏《还珠格格3》开机在即,近来,关于这部戏的演员人选,可谓众说纷纭、倍受媒体和观众关注,而戏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晴格格却少有人提及。其实在《还珠3》中,晴格格的故事是整部戏的一条重要主线,主要讲述了晴格格和萧剑的感情纠葛和悲欢离合的故事,昔日被观众喜爱的晴格格,在这部戏中将成为一个新的焦点。而晴格格的扮演者也早已被琼瑶钦点敲定,就是当年倍受观众好评和喜爱的晴儿--王艳。

  说到王艳,可能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还珠2》中的晴格格,其实《还珠》之后,王艳主演的《明星制造》《武林外史》等几部戏,都同样相当成功。她所塑造的单纯率真的沈晓燕、冷酷与温柔并存的白飞飞也都为观众认可和喜爱。

  2001年,王艳又相继拍摄了《少年张三丰》、《无敌县令》等电视剧。在几部戏中,王艳扮演的人物都有相当大的性格差异。“《少年张三丰》里,我演少数民族公主昭月儿,这是一个长在大漠里的女孩,血液中流淌着北方游牧民族的豪迈和勇敢,她爱恨分明,为了心上人可以付出生命,这样的角色对我是个十分大的挑战”,看上去给人有点柔弱感觉的王艳说。而《无敌县令》则是根据名著《拍案惊奇》的故事改编的,在戏中苏有朋饰演年轻的县令,王艳饰演他的红颜知己凝香——一个流落民间但不知自己身世的公主。在戏中,凝香从一个身怀武功却不谙世事的女孩到一个聪明智慧的女子,帮助苏有朋破获了许多案件,有着十分奇特、有趣经历。而这两部戏都将在今年陆续播出。

  谈起这几年接的角色,王艳感受颇多。她说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演不同的人物,甚至很想演个坏人,来磨练自己的演技。

  多和港台导演合作的王艳,2002年初接拍了国内班底制作、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的新戏《爱在生死边缘》,在戏中,舞蹈演员出身的她更多地展示了自己的艺术功底,扮演女主角——舞蹈演员叶小楠。她说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戏:“和内地导演、演员的合作实在很棒,我越来越喜欢这种生活化、真实化的表演方式,每一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创作空间,这让我过足了戏瘾。”说到刚刚拍完的这部戏,王艳说自己在演技上收获颇多,对表演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接下来,王艳马上就要进入《还珠》剧组,《还珠3》中,晴格格更重的戏分,更多的故事,让王艳有了更加充分的空间,去更加深入地演绎那个善解人意、聪颖温柔的晴儿。而时隔数载,出演同一角色,可谓既是对王艳的一个挑战,也是《还珠3》带给观众的一大值得关注的看点。“有一点压力,但也很期待,因为在新剧中,晴儿的故事会很好看,我希望自己能带给观众一个崭新的、更让人喜爱的晴格格。”经过几年的磨练,不断的挑战自我,踏实地在每一个新角色中寻求进步的王艳,说这话时满脸洋溢着动人的笑容。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奕古巨基王艳-《还珠格格3》圈定五大主演(附图) (2002/02/27 13:01)
保“尔康”周杰压价让步 《还珠》“换角”风波解决 (2002/02/27 11:23)
《还珠3》选角再起波澜 周杰要价太高可能被“炒” (2002/02/25 10:17)
琼瑶阿姨钦点《还珠格格Ⅲ》 “燕”落黄奕 (2002/02/24 10:33)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还珠格格3》四月将按期开机 (2002/02/22 13:35)
有望接演“小燕子” 黄奕要借《还珠3》再热一把 (2002/02/22 08:16)
言情剧中捡回老本行 “晴格格”王艳要过舞蹈瘾 (2001/12/12 08:4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