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专题 >正文
《流星花园》停播引来八方口舌 家长告状学生喊冤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2日09:52 每日新报

  昨天,本报娱乐版刊登的“《流星花园》被叫停”一文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从早晨开始,就不断有读者打进电话向编辑、记者们反映自己的想法。

  像本报最初向读者介绍《流星花园》时的观点一样:对这部取得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家长和学生的看法迥然不同。

  家长:《流星花园》有问题

  昨天,打入本报热线电话的很多读者都是学生的家长。一位姓张的先生说,起初他陪正读大学的女儿看了几集《流星花园》,但是发现其中的问题很多。尽管他连F4中四个人的名字都叫不上来,但是他还是用F4中一号人物、二号人物来细数了F4的“劣迹”:F4的一号人物在学校想打就打,想吻谁就吻谁,简直是无法无天;F4的2号人物退出F4时,一号人物宣布又有一个新人加入,那个新人高兴得不得了,因为从此不但没人敢欺负他,他还可能欺负别人了。

  像张先生一样,很多家长都担心《流星花园》的故事情节会误导学生,但一些学生却不这么认为。

  学生:谁会把那当真事

  一位财经学院的大一女生说,家长的担心是可以理解的,比如在她的身边,确实有很多同学四处收集有关《流星花园》及F4的资料,一些人也时不时地带出一两句F4的习惯用语。但是她也说,其实同学们并不会把《流星花园》当成是真事,而且F4里的四个男孩最终都变得很乖了。这位女生最后还说,如果真的有人因为看了《流星花园》离家出走,那也是因为这个人的心理素质有问题。

  音像店:尚未接到“禁售”令

  本市北达音像超市的张经理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他是看了昨天本报的相关报道才知道《流星花园》被停播的消息。他告诉记者,在自己的音像店里,这段时间《流星花园》卖得还是很好。“停播令”发布后,暂时还未对《流星花园》的销售产生影响。同时,作为音像制品销售部门,张经理至今也未接到任何有关禁止销售《流星花园》的通知。

  引进方:我们这回亏大了

  《流星花园》的内地版权是由哈尔滨电视剧制作中心获得的,负责内地发行工作的魏女士向记者介绍,“停播令”下达后,给公司造成很大损失,但具体的数据还没有统计出来。

  根据记者向某电视台知情人士了解,《流星花园》最初卖给一些电视台的首轮播映权仅仅是每集几千元,最贵的也只达到每集1.2万元。但是在很多地方,《流星花园》现在已进入了二轮播出,天津电视台也是早在2月11日就开始播出该剧。用这位人士的话说:“其实现在才下达‘停播令’,影响并不是很大。”

  曾经被中途停播的电视剧还有《黑猫旅社》、《加里森敢死队》、《一地鸡毛》、《上海风云》、《假如明天来临》、《无悔追踪》等等。新报记者裴艳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流星花园》产生负面影响--广电总局解释停播原因 (2002/03/12 07:37)
F4受到影响--《流星花园》暂停令殃及“池鱼” (2002/03/12 07:41)
广电总局:《流星花园》暂播 (2002/03/11 13:33)
电视台不再播出 “流星”依旧笑春风 (2002/03/11 11:35)
《流星花园》停播探秘--“两会”代表担忧追星太狂热 (2002/03/11 11:49)
《流星花园》投资方:我们争取早取消暂停令 (2002/03/11 09:18)
国家广电总局下达停播令 《流星花园》真成“流星” (2002/03/11 08:26)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 经纪人:这不会影响F4 (2002/03/11 07:13)
《流星花园》曾被打入冷宫-制作人吐露幕后事 (2002/03/10 12:08)
《北京青年报》:别让“幸福泡沫”误人子弟(2002/03/12/ 09:58)
《流星花园》暂停播放 北京电视台已放弃购买该剧(2002/03/12/ 09:54)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