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专题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下达停播令 《流星花园》真成“流星”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08:26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昨日,记者从多方得知,8日,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门已下电文到各省广电厅,要求立即暂停播出18集台湾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

  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都有电视台买下了《流星花园》的播映权,有的城市已在进行二轮播放,北京、上海及广州等地也将该剧列入近期播出计划。

  至昨日,湖北经济电视台已经播出了前6集。但湖北经济台有关人士说,到昨晚为止,湖北经视还没接到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门暂停播出《流星花园》的通知,也不知道此事;如果真有此文,11日上班后,台里会就《流星花园》是否再播作出决定。

  这位人士还说,《流星花园》在内地播出,是国家广电总局社管司召集广电总局专家经3次审片才通过的。播出前,有关部门已对其中不合时宜的情节进行了删节,因此,实际播出的版本已比全本电视剧少了约300分钟。

  《流星花园》在部分电视台播出后,在观众中已引起截然不同的两种反响,青少年观众普遍觉得这部剧轻松健康,而部分中年观众特别是身为家长的观众,对该剧的主题思想提出质疑,认为剧中一些不切实际的描述会使青少年陷入空想,甚至走进误区。

  如昨晚,重庆卫视就举行了一场名为“流星划过之后”的专题座谈。座谈中,一些青少年观众说,这部剧让我们梦了一回,飞了一回;而家长则担心孩子的梦与现实距离太远,希望电视台多播有“正确人生观”的作品进行引导。

  据有关负责人透露,《流星花园》被停播与此有很大关系。

  《流星花园》的内地发行负责人对该剧暂停播出一事,已经听说,据其介绍,仅购买版权一项,花费就是200万元,到目前为止,引进该剧的总成本还没有收回。记者朱波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 经纪人:这不会影响F4

  《流星花园》投资方:我们争取早取消暂停令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流星花园》曾被打入冷宫-制作人吐露幕后事 (2002/03/10 12:08)
F4经纪人:《流星花园》续集将颠覆原来的结构(图) (2002/03/07 10:04)
少女情怀+如花帅哥--《流星花园》如何不火 (2002/03/05 17:05)
侯孝贤将号令《流星花园2》 续集4月中旬开拍(图) (2002/03/06 14:34)
看《流星花园》有感:只恨自己生错时候 (2002/03/06 15:38)
评论:看《流星花园》如何化腐朽为神奇 (2002/03/06 16:08)
《流星花园》续集:大S与F4仍是主角 网上剧情是谣传 (2002/03/05 10:50)
网友评论:这种垃圾东西禁得好(2002/03/12/ 11:43)
《北京青年报》:别让“幸福泡沫”误人子弟(2002/03/12/ 09:58)
《流星花园》暂停播放 北京电视台已放弃购买该剧(2002/03/12/ 09:54)
《流星花园》停播引来八方口舌 家长告状学生喊冤(2002/03/12/ 09:52)
《流星花园》投资方:我们争取早取消暂停令(2002/03/11/ 09:18)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 经纪人:这不会影响F4(2002/03/11/ 07:13)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