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倪萍赵忠祥不甘只做主持人 联手竞标春节晚会总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07:40 新浪娱乐

  笔者20日下午从中央电视台内部人士处得到可靠消息,2003年春节晚会总导演竞标的名单上,出现了倪萍和赵忠祥的名字,此番,他们与央视综合部导演崔亚楠结成了统一战线,三人合力与其他导演展开竞争,竞标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而在此之前,这一消息被一直捂着,直到进入竞标现场才“露馅”。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在2002年春节晚会总导演竞标名单当中,倪萍的名字也赫然其上,尽管最终没有
取得成功,但其“野心”却“昭然若揭”,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靠主持名满天下的倪萍,从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岗位上逐渐淡出后,对幕后工作产生了浓厚兴趣,两番参与总导演竞标即是明证。

  值得关注的是与倪萍、赵忠祥结成统一战线的央视综合部导演崔亚楠,据笔者了解,崔在业界相当有名气,尤其在MTV拍摄方面很有一套,中央电视台3套、11套别具特色的片头,即是他的得意之作,另外,他还执导了大量优秀的MTV作品,比如歌星于文华的《想起老妈妈》和《秋天的诺言》,都出自他手,其中后者得到了专业人士和非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被公认是主旋律题材MTV的上乘之作。

  不过,据来自消息灵通人士的反馈说,相对于参与本次竞标的央视《音画时尚》导演吴楠、赵刚,戏曲音乐部导演王炳森,文艺部导演陈临春,语言类节目“大拿”王晓等五位导演,倪萍赵忠祥尽管名气挺大,但在“动手”经验等方面显然有一定差距,因此,他们这一“三人组合”在竞标中胜出的可能性不太大,但不管怎么说,重在参与吧。(文/邓鲁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倪萍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