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3》杀青 部分剧情曝光春节可与观众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07:37 信息时报
古巨基和黄奕戏内戏外配合默契

  本报讯:《还珠格格3》终于在前天杀青,剧组在北京大摆杀青酒,犒劳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因为太高兴,一些演员都喝醉了,周杰黄奕更是醉话连篇。而远在台湾的琼瑶也特别高兴,在网站上留言表示,回首过去的大半年,这部电视剧是她从事电视剧以来最难拍的一部电视剧。

  据了解,《还珠3》停机前部分演员已各有去处。“缅甸公主”刘涛加盟《天龙八部》
,扮演大侠乔峰的心上人阿朱;“五阿哥”古巨基昨日赶赴美国参加演艺活动;“尔康”周杰也不会闲着,据说9月开拍的电视剧《萍踪侠影》已经相中了他;“小燕子”黄奕早在《还珠3》开拍前,就已有意要加盟黄建中导演的新剧《世纪末的晚钟》;“箫剑”黄晓明则要和台湾美女贾静雯合作新剧《少年唐伯虎》。

  演员造型像“年画”

  琼瑶剧画面构图早已堪称一绝,此次为了符合影视作品越来越有精品化意识,导演李平对《还珠3》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过它不是油墨重彩的油画,而是喜庆跳跃的“年画”。李平告诉记者,演员在造型上的突破就很大,像古巨基、周杰等男演员他们的服装最少的都达到18套,女演员就更不用说了,所以《还珠3》想眼花缭乱根本不是问题。

  “小燕子”习武时导致流产

  《还珠3》不同于以往只看得到小燕子活泼讨喜、聪明伶俐的一面,琼瑶在第一集还安排了小燕子流产的重头戏。小燕子因与五阿哥成婚,而产生了爱的结晶,但她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仍与大家打闹嬉戏,终于有一次,小孩就在她拳打脚踢,展现武打功夫时,不自知地流掉了。五阿哥因此痛苦不已,不停自责。剧中挑梁演出小燕子的黄奕与饰演五阿哥的古巨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私底下也像剧里一样,常常打打闹闹。

  接下来《还珠3》将立即转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今年春节该剧将和观众见面。(闻玉)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还珠Ⅲ亮出新武器 (2002/09/05 04:09)
民歌手陈思思将《还珠3》四首主题曲全部包圆 (2002/09/01 14:33)
探班《还珠3》:第三者、私奔、吸毒和战争(图) (2002/08/01 16:56)
《还珠3》4大关键词-第三者、私奔、吸毒和战争(图) (2002/08/01 14:08)
马伊莉演“紫薇” 《还珠3》换角有内幕 (2002/07/23 08:10)
《还珠3》突然换“紫薇” 舒畅换下马伊莉(附图) (2002/07/23 07:10)
《还珠3》拍摄过半 “晴格格”王艳畅谈琼瑶戏 (2002/07/08 11:16)
古巨基拍《还珠3》享艳福:浴盆中大泡花瓣浴(附图) (2002/07/03 13:56)
图文:《还珠3》缅甸公主“宝塔装”造型 (2002/07/02 09:59)
《还珠3》伪作扰乱市场 琼瑶呼吁:谁帮我我谢谁 (2002/06/21 16:41)
马伊莉拍《还珠3》流尽泪水 演技备受琼瑶称赞(图) (2002/06/13 14:31)
琼瑶三大新宠舍弃《还珠3》投奔“状元府”(附图) (2002/06/07 13:47)
古巨基周杰拍《还珠3》之余忙里偷闲打台球 (2002/06/05 10: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