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春节晚会舞动龙拳 坦言在外过年同样温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1:48 央视国际网络

  (记者魏伟北京报道):在一段节奏强烈的动感音乐中,周杰伦登上了春节晚会最后一次彩排的舞台,所有关于周杰伦究竟能不能出现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的猜测都随着《龙拳》的舞动而归于平静。

  现场流光异彩的声光电背景,澳门“武林第一美女”李菲飘渺轻盈的剑术舞动,“以敦煌为圆心的东北东,这民族的海岸线像一支弓……”,歌声想起,全场雷动。春节联欢
晚会剧组精心打造的绚丽华彩的《龙拳》组合果然成功地调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使现场气氛达到一个高潮。袁导在新闻通气会上对这个节目流露出的自信得到了在场观众的证实。在现代音乐元素的组合下,歌曲中满溢的中华民族气息感染了在场人员。

  一曲结束,周杰伦安静地坐在退场区的一边,平静的表情显出与台上的跃动截然不同的沉稳。在被工作人员领入休息室休息的时候,央视国际的记者独家专访了周杰伦,和他谈起了过年的感受。

  往年过年的时候,周杰伦也是以传统的中国方式庆祝的,在台湾和亲人围坐一起过年夜。他说,放鞭炮,和亲戚大家聚在一起,是蛮快乐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离家过年的他,今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度过的除夕还是带给他非常不同的感受,他说“这次是和全国的观众朋友一起过年,这种感觉非常温馨非常特别。我觉得过年跟大家一起非常好。”话到这里,他脸上露出了招牌式的腼腆笑容。

  采访的最后,周杰伦不忘给央视国际的网友拜年,“各位网友,我是周杰伦。在这边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还在读书的朋友学业进步,已经工作的人希望新年有新的希望,可以马上实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