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方青卓曝辞演春晚内幕-因对央视提“非分要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记者 毛国莉) 猴年春节晚已经会尽管落下帷幕多日,观众对整台晚会的水准也褒贬不一,当然,当中也有闹出了不少不和谐的声音。昨天,内地演员方青卓向记者昨透露,自己节目被毙后两次辞演、与两个春晚小品擦肩而过的内幕。

  记者昨日从向方青卓口中证实得知,她与5名在北京生活的留学生一起精心编排了幽默舞蹈《四合院里过大年》送审时被“枪毙”。不过,其作品遭“毙”前后,春晚剧组曾给
过她两个小品本子,只因她对央视提出了“非分要求”,最后才与春晚擦肩而过。

  “第一个是请我演郭冬临、郭达合作的那个小品《好人不打折》,我没马上就答应,而是要求先看本子,结果他们就没回信了,后来就找了杨蕾来演。另一个是大年30前两天,春晚又打电话来说:‘可能你还得演一个小品《捡来的手机》。’我没同意:‘都只剩两天了,才叫我演啊?别人是排练了几个月的啊,我必须得对观众负责!’”

  大年三十无缘亲自与全国观众拜年,方青卓就在家陪同家人一起在家看完春节晚会。对于春晚印象,她快人快语:“好看不好看,大家自有公论!不过看着看着,我就觉得我们的作品不错哇,上春晚应该可以画龙点睛!

  谈及自己的《四合院》被“枪毙”,无处露脸,方青卓十分着急,“我们的作品很有人情味、喜庆味,洋学生表演了他们的中国功夫,我在里面跳了幽默舞蹈,视觉效果非常好,可没通过……我会想方设法让观众看到这个作品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