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邀请您与《延安颂》主创交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5:3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延安作为中国革命的圣地,诞生着一种简朴和珍贵的精神财富,这个精神是中国人心中脉脉流淌的气质。《延安颂》给了我们这样的感受,在历史和生动的人文之外,那种经典的属于中国人的情操依旧绽放着有时代的光彩。

  当我们在中学的课本中学习《中国革命史》篇章时候,很少有人会将中国革命的历程当成故事来演读,那时候最希望遇上一个满腹经纶滔滔不绝的历史老师,可以生动的补充
课文中“名词解释”过的那些真实的故事,比如毛主席爱吃红烧肉等等。那个时候,很多人不仅仅惊诧伟人的丰功伟绩,也为那些动听激昂的歌曲,婉约豪放的诗词津津乐道。

  今天我们有了那么多的影视剧,看到了一个个历史书的上没有的故事,知道了尘封在中央文献里面的不仅有一个个改变国家命运的记录,还有那些伟人们简朴的衣装下掩藏不住的人性中的光华。

  《延安颂》播出之后,很多人每天等候在电视机前,尽管那些历史故事的发生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悬念,尽管出演的人物并非明星大腕,但是那些不加戏说的历史,那些真诚的表演,幕后是那些深藏在创作者心中的态度和他们这段历史,对那些伟人们的成本变成了一段特殊意义的表演。再一次激起了很多人在心中沉淀了一分不轻易表达的激情,《艺术人生》邀请邀请《延安颂》主创人员重新聚会,尽管经过了那么多的次的宣传,但是依旧有一份当时的激情从来没有和人说起,希望和您一起倾听一段与众不同的“主旋律”。 电视机前的观众,无论是否看过电视剧,都和我们一起聊聊在主旋律影视作品的味道,聊聊埋藏在影片深处的感受。

  请观众朋友速与我们联系,010---68579889---368 届时,我们将邀请您来到《艺术人生》的现场分享一个意料之外的真实现场。节目中还将有神秘的嘉宾出场,给您意外的惊喜!(文/马宁)

  著名演员凯丽做客《艺术人生》征集现场观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延安颂》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