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老同学大联欢》专题 >正文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曹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5:25 新浪娱乐

  说起曹维这个名字,大概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是要说到歌剧“图兰朵“、“SUEDE”、音乐剧《猫》、“5.27”工体演唱会、“韦伯·爵士世界音乐剧盛典”、“纪念乔治·巴兰钦诞辰一百周活动……等等一系列演出活动,大家肯定是在熟悉不过了。

  今天,我们《老同学大联欢》就请来了以上这些活动的组织者,中国对外演出公司策划和艺术总监曹维先生。一同来到我们节目现场的,当然不是那些在舞台上风光无限的“
角儿”们,而是,曹维的不同时期的老同学、老朋友们。

  毕业于河北财经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曹维,又去念了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的研究生。而曹维实际上就是个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的人,并且也是个尊重自己的兴趣爱好的人。

  曹维的比较得意的事情,就是与张艺谋导演合作,在劳动人民文化宫的太庙的实景歌剧《图兰多》,在筹备到演出的3个月,他人是黑了不少,也整整瘦了30斤。

  凡是这样敬业的人,都一定是个感性的人。香港回归的时候,曹维和同事们正在工作,但是也激动得不行,他们兴奋地窜上阳台高唱《五星红旗》,结果成了楼下抬头看的风景,因为他们都只穿了内裤。

  其实,曹维做演出活动的前期策划,在业界还是很有名气的,当然除了聪明,也跟他的对工作的热情忘我有关。有一次,在工作中,曹维因为劳累,加上自身肥胖,突发了心脏病,吓坏了大家,好在最后化险为夷,但是,也让曹维意识到,除了工作,身体也是很重要的,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今天,来到我们的现场的嘉宾揭发,曹维还有做菜的天分呢。一听说做菜,爱表现的主持人那威自然也要显一番,于是,嘉宾曹维和主持人那威在现场角逐起制作沙拉来。其结果当然是曹维胜出,不过那威倒也大度,输了就输了,尝尝对手做的沙拉也是很开心的。来到现场的曹维的老同学们也一个劲地夸奖曹维是内功外功均具备实力。可是为什么曹维这个年纪还至今未婚呢?

  嘿,你还别说,今天来的女嘉宾里面,有4个都曾经是曹维的恋爱对象呢。你想知道着四位女生都是因着什么和曹维联系在一起的吗?其中有一个女生又是为什么和曹维擦身而过的?曹维在工作中的4人团体都是谁?太庙婚礼有时怎么回事?……一切答案,尽在《老同学大联欢》,节目中,嘉宾们还要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曹维

  首播:北京电视台—2,2月14日周六:16:10

  重播:北京电视台—2,2月15日周日:06:10

  2月16日周一:09:22

  2月20日周五:24:3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