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杨蕊与林志颖仅是兄妹情?戏外与高虎相处融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20:06 新浪娱乐


杨蕊和林志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龙八部》终于在年前播出,剧中各种类型的美女让人应接不暇,有飘逸的王语嫣;有善良的阿朱;有精怪的阿紫等等,而其中由杨蕊饰演的钟灵则是另外一种风情,活泼可爱惹人疼,又因其长相也颇为无邪,令人百看不厌,一派邻家妹妹的天真甜美状。饰演段誉哥哥的林志颖整天“灵妹”不离口,还经常在剧组与杨蕊玩恶作剧,看来段誉最疼爱的妹妹非钟灵莫属了,私底下小志经常与杨蕊去剧组附近的网吧玩CS游戏,还曾上演影迷追逐、两人骑小电动车逃逸事件。但偏偏杨蕊说,由于自己个性比较孩子气,因此与小志只是“哥们”
情谊,而且拍完天龙八部,她的手机弄丢两次,小志的联络方式也弄丢了,言外之意就是与段誉哥哥“有缘无份”了。

  而有北京记者传出同在北京生活的“虚竹”高虎则“近水楼台”与杨蕊在多处碰面被记者撞见。虽然《天龙》中两人对手戏几乎没有,但是戏后两人确实成为“十分要好”的朋友,杨蕊的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经常发现她与高虎手机聊天,所以杨蕊表示“虚竹”的确与自己相处融洽,聊天的话题很多,但并非外界传闻的男友。

  在《天龙八部》之前杨蕊也参与了不少影视剧的拍摄,有电影《卧虎藏龙》、电视剧《大脚马皇后》、《香帅传奇》等等,特别在《香帅传奇》中杨蕊饰演香帅任贤齐的红粉知己宋甜儿,也算是香帅最信赖的妹妹了,虽然得不到爱情,却能够常常伴在大侠左右,杨蕊说:“宋甜儿和楚留香没有爱情缘分,钟灵和段誉也没有,我真期待下一部戏能让我得到好姻缘。”

  杨蕊目前已经飞赴四川与《风云2》剧组会合,完成她与台湾著名制作人杨佩佩三部戏约的第一部,她将在其中出演白伶一角。而不少时装戏也找到了这个笑起来神似“酒井法子”的美女,可见她未来星途将会一片顺畅。 (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