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刘晓庆被取保候审专题 >正文
刘晓庆接拍《京城四少》 补了斯琴高娃的“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15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章杰) 出狱后的刘晓庆接戏不断,细细数来也将近10部,可贵为影后的她在这些电视剧中竟然没有一部是演主角,让人不得不为她遗憾。近日有消息称,一部由刘晓庆担当绝对主角的戏《京城四少》将要开拍,昨天,记者致电该片制片方白钢先生。言谈中,他表示之前也并没有首选刘晓庆担当该剧的主角。完全是因为事先的人选恬妞、斯琴高娃都没空,才让正好空闲的刘晓庆捡了一个大便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刘晓庆出狱后不久,就马不停蹄的接戏,先是和寇世勋合作《永乐英雄》,紧接着又接下《江山美人》和孙耀威谈情说爱,后来,她又到《谁主沉浮》剧组报到,抢钱不落人后。 近期,她结束了在《281封信》中的客串表演,到北京寓所进行稍微的停顿,然后将于12号到浙江横店继续进行“艰苦”拍摄。有消息称她近期会在《宝莲灯》中饰演“王母”,因此记者询问白钢刘晓庆是否会在两个剧组来回奔波。白钢听后哈哈大笑:“她在那部戏中最多是友情客串,戏份很少的,我们正式开拍时,她完全有时间全身心地投入。”

  据白钢介绍,刘晓庆在电视里饰演的是绝对的主角——一个老鸨九姨娘。“她本身的性格十分泼辣,很符合剧本的要求。而且她也是个很好的演员,因此我们看好她的表演。”不过,白钢也透露,一开始剧组并没有想到刘晓庆。“我们最看好的是香港演员恬妞,所有的都已经和她谈好了,但是我们本身这里的问题,使得开拍时间耽误了一年,也耽误了恬妞的档期,她自己也表示很可惜。”之后,剧组又物色到了斯琴高娃,但当时斯琴高娃看中了一部武侠片,要去演一个女侠,所以剧组又开始寻找。“找刘晓庆拍戏的人现在很多,她的出场费也不是很高。所以我们后来思考了很长时间,觉得还是让她来演。比较有艺术品质的保证。”白钢说,九姨娘这个风尘女子的形象很符合刘晓庆,“我们的戏能给刘晓庆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所以她在那么多戏里挑中了我们这一部。”由于刘晓庆接戏太过频繁,怕不怕以后观众厌烦刘晓庆饰演的角色。白钢显得很有信心:“这个我不担心,刘晓庆虽然拍了这么多,但是导演都不同啊。再说她是演技派的,我们用她也考虑到宣传效应,现在大家不都知道我们这个戏吗?”

  目前,制片方公布了已敲定的3个男主角,他们是聂远、常城、李鑫,3月20日左右,该片将在横店开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