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陌生女来信”耗巨资 姜文一切听徐静蕾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45 京华时报


姜文对徐静蕾连说OK!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徐静蕾自导自编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正在天津紧张拍摄,剧中主演姜文、黄觉等均出现在现场。前两天剧组已在天津市区解放北路拍摄完了姜文与徐静蕾初次相遇的戏。姜文在片中扮演徐静蕾一生至爱的情人,盛传“爱指挥导演”的他在拍摄时并未对徐静蕾指手画脚,戏里戏外两人合作得非常愉快。

  小徐片场指挥姜老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拍摄现场,穿着戏服的徐静蕾从容地指挥着各个部门紧张有序地工作,显得很轻松。全体剧组人员都尊称姜文为“姜老师”,而姜文则称呼徐静蕾为“小徐”。徐静蕾几次上前与他交流走位问题,姜文都笑着点头连说“OK”。据剧组人员介绍,姜文与徐静蕾的合作非常默契,拍片以前徐静蕾会向姜文请教,而到实拍时,姜文便不会参与现场的指挥,一切听从徐静蕾的调遣。3个镜头之后,剧组人员全体休息20分钟,徐静蕾和姜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现场,回到姜文的依维柯房车中。许多群众演员围着房车希望能看到他们心中的明星,人越聚越多。为了不影响两位“大腕”的工作和休息,工作人员不得不劝大家离开。大约过了20分钟,徐静蕾从姜文的依维柯房车中走出,回到楼上看回放。

  投资方花大价钱扶新人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制作费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保利华亿总裁董平说:“我们为徐静蕾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配备了最强的制作队伍,我们愿意花大价钱来扶持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

  据介绍,除了徐静蕾的《来信》外,保利华亿今年还力推顾长卫执导的影片《孔雀》,两部电影的投资都达到了2000万元人民币。(特约记者陈莉李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