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下月选景 张纪中否认刘晓庆出演李莫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昨天,记者从制片人张纪中处得知,目前由他制作的下一部金庸大戏《神雕侠侣》的剧本一稿刚刚完成,张纪中下月开始奔赴全国各地选景。

  张纪中向记者介绍了《神雕侠侣》的进展情况。他说:“目前编剧组已经完成了‘神雕’的一稿,万里长征才迈出第一步,我们初定在下月出发到全国选景。除了原著小说中写到的一些具有特定情境的景地,这次《神雕侠侣》的外景地基本确定在浙江和云南”。

  虽然《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中有不少优美奇绝的景致,但是张纪中表示以前用过的景这次基本全部放弃。他向记者透露,此次会在浙江象山和雁荡山拍摄《神雕》的主要外景,剧组还会和象山当地政府合作,修建一座神雕侠侣城,使之成为一个新的影视拍摄基地。

  此外,云南也是“神雕”的重要外景地,张纪中初定在云南香格里拉中甸一带拍摄“绝情谷”以及“古墓”的一些场景。

  对于昨天有媒体说“张纪中选定刘晓庆出演李莫愁”,张纪中只用一句“胡写”作为对此则报道的回应。

  他告诉记者,“现在剧本都还没确定,导演组也没成立,哪轮得上定演员?”据悉,张纪中已经根据《神雕侠侣》中的角色需要早早地开始联系各路演员,目标涵盖两岸三地。但是真正“落定”的一个也没有。由于广电总局对于国产电视剧演员的数量有明文限制,所以最终只有杨过和小龙女最有可能由港台演员担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雕侠侣》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纪中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