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保田蓉城宣传<王保长> 无奈新片“自相残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保田昨日来蓉为其主演的《王保长新篇》做宣传,对碟片封面将“同期声版”打成“川话版”表示强烈不满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 摄影项林) 去年在四川当了回“保长”的李保田昨(24)日来到成都,为新剧《王保长新篇》做宣传,至性至情的李保田并没有一味为“保长”说好话,当着记者面,对《王》剧碟片封面将“同期声版”打成“川话版”表示强烈的不满。《王》剧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将于下周播出,而李保田的另一部戏《厨子当官》也在下周推出,对于这种现象,他很无奈地表示,“这就像自己的儿子互相残杀一样”。

  《王保长新篇》28日开播

  据介绍,《王》剧将在本月28日在四川电视台播出,电视台本来请李保田参加周一的宣传活动,没想到李保田居然提前两天就来了,对此李保田笑着说:“不是积极啊,我提前来成都就好多点时间看朋友。”谈到对新版“王保长”的理解时,李保田动情地说:“我觉得我有幸在这个时代表演一个不同于老版王保长的新一代王保长形象。”

  作为四川造的电视剧,成都并不是《王》剧的首播城市,此前该剧已经在南京播出,并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这次在成都播出,电视台也希望获得高收视率,因此特意请来在剧中扮演“王保长”的李保田。李保田到达下榻的宾馆之后,立刻被蓉城的媒体团团包围起来,原以为李保田会先“自卖自夸”一番,但没想到他开口说的第一个事就是刚出版的《王》剧的碟片版遭音像出版社乱用宣传语,“电视剧用的是拍摄同期声,我说的不是什么四川话,你们可以去听听,一个字的四川话发音都没有,明明是同期声版他们却打成四川话版。”

  新片撞车无奈“自相残杀”

  从其他地方的播出效果来看,李保田扮演的“王保长”已获得认可,以至于《王保长新篇续集》还在酝酿时就传出要让李保田继续当“王保长”的消息。但昨日李保田当着该剧导演的面表示,“我目前定下来的只有《巡街御史鬼难缠》一部电视剧,我还没有最后定下来要出演《王保长新篇续集》”。

  据记者了解,李保田的《王》剧在成都播出的收视竞争对手居然有一部也是他主演的电视剧《厨子当官》,该剧这几天将在成都电视台播出。当记者问他希望哪一部电视剧获胜时,李保田无奈地说:“这个怎么说呢,这就像让我的两个儿子互相残杀一样,我本来建议电视台播完一部再播另外一部,但现在看来是不可能,因为电视台也有竞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