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五一”娱乐资讯专题 >正文
享受五一节的荧屏乐趣 电视剧场百花齐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01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春风拂面,暖意熏人,2004年的“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轻点遥控器,就能尽情享受五彩缤纷的荧屏乐趣,让我们来提前“过把瘾”吧。

  电视剧场百花齐放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正如五月的花海一般绚丽,黄金周的电视荧屏同样好戏连台,如果由于工作的繁忙让您错过了经典剧集《大宅门》(辽宁1套5月3日起19:43每晚三集连播)、《马大帅》(辽宁3套4月30日起6:58早剧场三集连播)的收看,那您不妨在五一假期边吃着水果边将这落下的“功课”补上。当然,如果你是十足的电视剧迷也不要担心没有新鲜的剧集收看,这不,四部独家大戏已悄然登场。

  野蔷薇:《皇太子秘史》

  喜爱看古装戏的观众朋友可要注意了,这部在5月1日首轮播出的《皇太子秘史》不仅是《孝庄秘史》剧情的续演,演员阵容也全部起用了《孝庄秘史》的原班人马。在《皇太子秘史》中,马景涛饰演康熙的太子胤,为女人舍弃江山,与戴娇倩扮演的如玉产生了一段苦恋。刘德凯饰演康熙皇帝,凭借“苏茉儿”赢得万众青睐的胡静将演绎一个命运坎坷的明朝皇室后裔紫瑛。尤小刚将全剧矛盾设计为“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的恩怨情仇,一场场宫廷风云影响着大清乾坤。

  时间:辽宁3套5月1日至11日每晚18:56三集连播

  勿忘我:《卧虎藏龙》

  如果说电影版《卧虎藏龙》让人领教了一种沉重的武侠精神,那么相形之下电视版则显得另类得多。单说人物选择,邱心志、蒋勤勤、黄奕、何润东,一个个均是俊俏少年和如花少女,从剧情上看,电视版是电影版的前生,讲述一些江湖英雄曾经年少的故事,没有那么多的沉重。而“玉娇龙”和“罗小虎”之间,也少了电影中种种负气而带来的另类爱情,浪漫画面不少。

  时间:沈阳2套5月5日起每晚21:50两集连播

  白丁香:《带着孩子结婚》

  四十集情景喜剧《带着孩子结婚》讲述的是一对离异的夫妻,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重新结合到一起,并且战胜了种种困难和挑战,最后过上了幸福美满生活的故事。与以往情景喜剧不同的是,这部《带着孩子结婚》在注重故事喜剧性的同时,更注重对人物性格的刻画,对婚姻家庭问题的探讨。剧中,蔡明、英壮用细致入微的精湛表演,幽默地刻画出两个离婚以后总要走到一起的人的复杂心态。

  时间:沈阳2套5月2日起每晚18:30四集连播

  风信子:《七武士》

  和诸多改编自武侠名著的电视剧作品不同,《七武士》来自完全原创的故事,因此在主题和内容上呈现出与传统武侠剧迥异的风格和特色,以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暗喻现代企业的商战风云;以古代江湖的恩怨情仇映射今天都市生活中的人心世情,借古说今,非常具有现实感,加上“新紫薇格格”马伊俐、“晴格格”王艳、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孙耀威、实力派演员何赛飞以及新生代偶像邵峰这样的耀眼阵容,还有《金粉世家》造型班底的巧手装点,《七武士》称得上是一部用古装和武侠这些荧屏常青元素包装的青春时尚剧。

  时间:沈阳1套5月2日起每晚19:40两集连播

  综艺晚会争奇斗艳

  尽管没有春节联欢晚会那般隆重,但“五一”期间隆重登台的各类综艺晚会仍会让您过目不忘。

  5月1日20:06中央1套将播出新老艺术家为您精心准备的文艺大餐“劳动颂歌———庆‘五一’共创美好未来文艺晚会”。与此同时,中央3套也将在19:32现场直播“第11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第二场,让您坐在家中享受当评委的快乐。在5月4日青年节,中央1套还将在20:06播出“青春———纪念“五·四”运动8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和您一同回忆有关青春的故事,千万不要错过!(记者唐晓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