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雪健岳红杨鲭10日16点新浪聊《中国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2:38 新浪娱乐


《中国故事》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致广大网友:李雪健、岳红、杨鲭因档期问题,原定作客新浪网的聊天取消。非常抱歉!

  新浪娱乐讯:5月10日16点--17点,李雪健、岳红、杨鲭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电视剧《中国故事》的拍摄感受和幕后花絮。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中国故事》从家庭这个社会的最基本的单元为切入点,以普通百姓生活为视角,对二十世纪做了一次全景式的回顾,以浪漫温馨、生动感人的笔触,讲述了整整一个世纪中发生在我们身边与我们的命运休戚相关的事情。《中国故事》每一集的主人公均由一个具有高知名度的一线演员扮演。演员的遴选力求做到与观众的期望相吻合,即选出的演员正是观众认为最适合扮演这个角色的人,充分展示出演员独到的个人魅力和精湛演技,以一个个不可取代的个性化表演树立起观众所喜爱的生动鲜活的人物画廊。他们是:(以出场顺序为序)斯琴高娃、高曙光、曹翠芬、刘孜、严敏求、李雪健、剧雪、岳红、陶虹、刘佩琦、杨青、陈坤、王奎荣、肖雄、赵有亮、丁嘉丽、王学圻、寇振海、姜武、刘蓓等。众多明星的通力合作使得《中国故事》在表演水准上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可以说《中国故事》是当代新老艺术家的表演“群英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