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电视周将评选“传媒人最向往的十大传媒实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颇受社会各界人士瞩目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广播影视传媒人才展将于5月15日至17日在中华世纪坛西草坪举办,记者日前从传媒人才展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百余个展位已被中央及各地方传媒机构、海外知名传媒集团和各类影视、广告、公关等传播类公司预订一空。

  据悉,本届人才展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规模的传播类专业人才展会,它是本届更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后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重头亮点项目。更为特别的是,据记者了解,本届人才展上将诞生“传媒人最向往的十大传媒实体”。

  据本次传媒人才展承办单位联合广大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程介绍,其实这些年所谓的“十大媒体”、“十大传媒人”之类的评选并不少见,只是能参加传媒人才展的人群“含金量”实在是很高,且能够将这些平时忙忙碌碌的“传媒人”聚在一起也的确不易,让他们把心目中大大小小的“东家”排排位次,这个结果不但可以成为今后传播类人才市场的风向标,而且对国内的传媒实体说,其意义或许远比那些无关痛痒的所谓评选有分量得多。张宇程还特别强调这次人才展评选活动评选的是传媒“实体”而不再简简单单地是“媒体”,就体现了传媒产业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悉,传媒人才展组委会将于近期在千龙网和北京广播网上专门开辟“传媒人最向往的十大传媒实体”评选活动专题网页,让公众公开提名,组委会将最终选取50个候选单位印在5月15日至17日即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广播影视传媒人才展的入场券上,如此一来,参加人才展的每一个传媒人就可以通过现场投票来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最令自己心仪的传媒实体。

  展会结束后,传媒人才展组委会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在第一时间向新闻界公布评选结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