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萍踪侠影》专题 >正文
资料:古装武侠片《萍踪侠影》分集大纲(31-3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8:04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镜明误会哥哥故意不杀云蕾而与之决裂。云重过度思念静公主心灰意冷万念俱焚。他唯一还不能死的原因就是家仇未报还没杀掉张丹枫。张丹枫和云蕾入关寻找云重的下落。镜明随后也悄然而至,暗中下毒迷倒众人欲害云蕾被云重打跑,云重有机会杀掉张丹枫却无路如何也下不了手,镜明偷袭云重得手,云重身受重伤逃到静公主的衣冠冢前。张风府及时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赶到,云重却拒绝张风府将他救活。张风府表达了内心的悔意和歉疚,云重含笑死在张风府怀中。云蕾闻讯悲伤过度,镜明在她身上下的慢性毒药开始悄然发作。潮音终于搞清楚张风府其实是个忠义两全的好人,随与他尽释前嫌。

  第三十二集

  张宗周以瓦迟丞相的身份公开入关祭祖,真正的目的却是奔着攫取九龙山宝藏而来。张丹枫和云蕾提前一步来到龙门镇。张风府奉皇上之命监视张宗周并伺机夺取宝藏。张宗周与灭明等属下很快也赶到龙门镇。父子二人在复国和宝藏问题上各执一词,一个志在必取,一个决意反对。张丹枫拒绝交出能开启山洞的斑指使得张宗周陷入僵局。镜明献上暗器暴雨梨花针筒来对付飞天剑舞。

  第三十三集

  灭明奉命前去夺取斑指,云蕾再次毒发,灭明趁机劫走云蕾并困住张丹枫。随后灭明发现云蕾身中的蛊毒正是镜明所为,此毒阴损至极,可以让人五感尽失。周山民和潮音救出张丹枫,周山民捡走暴雨梨花针筒。云蕾被劫走,张丹枫只好暂时向父亲妥协。张宗周用斑指开启通往九龙山的密道,父子二人率众一起进入九龙山,朝廷两路大军赶至很快就发现了密道入口。

  第三十四集

  张丹枫和云蕾冒着极大风险探明路径,张宗周终于进入九龙山宝藏。明兵大举攻入九龙山,混乱中镜明被周山民误用暴雨梨花针射死。令张宗周万万没想到的是宝藏早已空空如也,原来是看守宝藏的老仆自作主张将所有的财宝都陆续赈济了灾民,只留下一本厚厚的帐簿。复国梦的彻底破灭使得张宗周只求速死但被张丹枫救起。官兵杀至,张丹枫带云蕾护卫着父亲逃离九龙山来到瓦迟边境,张宗周却拒绝再回到瓦迟。

  第三十五集

  张宗周在云靖镌刻的正气歌石壁下幡然悔悟,他终于明白了"复国梦"的荒唐。梦醒的张宗周一头撞死在这堵高耸的岩壁下,临死前,他终于承认并祝福儿子和云蕾的结合,他的自行了断也化解了云张两家的血海深仇。惺惺相惜的澹台灭明与张风府作了最后一次对决,结果双双如愿以偿,同时死在对方手下。镜明虽然香消玉殒,但她下在云蕾身上的慢性毒药也终于发作。张丹枫万念俱焚之际,正是镜明留下的一颗解药救活了濒死的云蕾。也是她良知未泯才成就了一代萍踪侠侣,使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终成正果……

  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