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我不是羔羊》成为北京电视周首部签约的剧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8:09 新浪娱乐

  2004年5月1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传媒机构齐聚北京中华世纪坛,共同欢庆2004北京国际电视周的盛典。众多的电视剧组和购片商可谓各取所需,其乐融融。

  出人意料的是,既无大牌明星出演,也没有进行过大规模宣传的电视剧《我不是羔羊》(又名《又见花儿开》)成为了本次北京国际电视周的第一部签约剧集。说来也巧,20集电视连续剧《我不是羔羊》(又名《又见花儿开》)是中国第一部反映被拐少女命运的电视剧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这是北京沙氏兄妹影视公司全案企划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纪录片导演沙碧红、沙碧芳联合导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还是徐筠、任天野第一次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而在本届国际电视周上《我不是羔羊》(又名《又见花儿开》)又成为第一部成功签约出售音像版权的剧集。

  购买《我不是羔羊》(又名《又见花儿开》)音像版权的是广州新同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谈到为何要以高价购买这部电视剧音像版权的时候,资深发行人新同盛的老总陈颖愈很真诚地说:“从这部电视剧开机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关注着它的进度,从我内心的感受来讲,我很希望也能够为被拐少女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打拐尽自己的一份努力,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都和沙导有联系,得知这部电视剧的剪辑已经接近尾声后,我就急忙飞到了北京,看了粗剪的片子,没想到这部戏的故事性、可看性、社会性和市场性都很强,完全可以用精彩来形容,从某种角度来讲,这部剧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所以我才抢在了第一时间与这部电视剧签约。”

  而在这部剧中身兼编剧、导演、出品人、制片人数职的沙碧红女士依然还是那份低调与诚恳,她说:很感谢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的支持,其实这也是对曾经经历过坎坷的那些被拐少女的支持,我替她们感谢大家了。

  《我不是羔羊》(又名《又见花儿开》)主线讲述的是三位被拐少女经历寻梦、梦碎、梦又圆的过程,在被警察解救后如何走上新生,又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用法律的武器,将人贩子送上了法庭,最后自己走向自强自立的人生之路的故事……主要演员有孙逸飞、任天野、徐筠、强子、吕中、戴娆等。虽无大牌明星加盟,但是该剧曲折的人物命运,煽情感人的细节,明晰生动的故事,而格外引人入胜。(文:文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不是羔羊》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