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曹颖盼情侣档出演 称感情稳定随时可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7:23 新闻午报
 

  闷热的天气下,一袭黑色旗袍在身的曹颖和郑国霖忍受着想爱却不能爱的痛苦,这是电视剧《危险关系》的拍摄现场。该剧是曹颖首次出演民国戏,新晋偶像小生郑国霖在剧中饰演曹颖为复仇而放弃的爱人。记者前日前往探班时,发现了不少有趣的故事。

  曹颖期待情侣档出演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春秋战国唐宋元明清的戏我都演过了,就差民国的旗袍了。”曹颖快人快语地说。虽然穿旗袍的感觉不错,但因为旗袍开衩很高,为免走光,曹颖笑称自己时刻都要扮成淑女。近年来荧屏上的曹颖也一直以苦情形象出现,生性开朗的她十分希望能演喜剧,没想到导演却对她说:“现在的观众就喜欢看你这样的女孩子受欺负。”一句话让她哭笑不得。

  除了能穿旗袍,曹颖称接这部戏还因为导演是男友王斑的同学。不同于有些明星情侣总是避讳在工作上的合作,曹颖却十分希望能与男友王斑同台演出。事实上两人已经合作了六七部戏,“我觉得演员之间的默契最重要。每次我们俩对戏的时候,导演都十分放心,知道我们彼此了解。我们既然已经公开了情侣身份,就能将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曹颖笑着说接下去手头有好几个本子,她会优先考虑同时邀请她和王斑共同出演的戏。至于两人的婚期,曹颖洒脱地笑笑:“我们的感情非常稳定,随时都可以结婚。”

  谈到广电总局最近对主持人服装和语言的规定,曹颖表示:“我永远都是一头长发,又是北京人讲着标准的普通话,所以对我没有影响。”曹颖坦言不同于好朋友李湘,主持和演戏,她更爱后者,因为主持只是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而塑造角色能够体验不同的人生。

  郑国霖上海庆生

  刚刚从杨佩佩的武侠大剧《风云2》中下来,郑国霖又马不停蹄地在《危险关系》中扮起了民国时代正直而善良的留洋企业家。一头卷发还在,只是脱去了大侠服,在接近三十度的室温下西装革履。郑国霖说这还不算什么,去年在广州拍《隋唐英雄传》时,三十几度的高温还要穿盔甲,每天的汗都能以“斤”计。在现场,导演一喊“卡”,两位主演就拿出小电风扇吹风。

  原名郑瑞晓的郑国霖曾在港台影视圈闯荡多年,《奇人奇案》《飞刀又见飞刀》、《小宝与康熙》中都有他亦正亦邪的表演。如今重回内地发展,郑国霖深有感触地说:“香港的电视剧商业味浓,但迎合大众口味。台湾片节奏慢但注重激情,善于用台词来表达感情。内地的电视剧讲究内心的东西,艺术味浓。”前天还是郑国霖的生日,收工后他直奔好乐迪参加其影迷会为他办的生日会,影迷送的礼物多多,这让郑国霖开心不已。(本报记者潘昕摄影朱良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曹颖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