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每日佳艺”明星惊艳上海滩和北京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4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携拉美热辣明星

  隆重登场第十届上海电视节

  CCTV-8“每日佳艺”明星惊艳上海滩和北京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美国自由媒体集团中国业务前沿——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携拉美热辣明星隆重登场第十届上海电视节。这是继今年5月法国明星安东尼·德龙来中国上海为映佳在CCTV-8的品牌栏目《每日佳艺》宣传造势之后,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为迎接上海电视节展开的新一轮宣传攻势。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CCTV-8《每日佳艺》栏目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外国影视剧栏目之一,每晚10:00点正在首映充满拉丁风情的四十集哥伦比亚电视连续剧 《索菲娅》。为庆祝该剧的播出,并祝贺第十届上海电视节成功举办,映佳国际传媒公司特别安排该剧女演员安娜·玛丽亚·特鲁西约(Ana Maria Trujillo)亲临上海电视节,与中国的热情影迷亲密接触。

  映佳此次《每日佳艺》的明星宣传活动将包括:6月5日明星参加上海电视节开幕午宴,晚上走红地毯参加开幕晚会;6月6日在影视节目交易展场映佳展台的签名合影活动、鸡尾酒招待会、媒体采访等活动;接着的北京之行是拉美明星与《每日佳艺》观众的颁奖联谊活动。

  《每日佳艺》曾经播出过的拉美电视连续剧受到了中国观众的极度青睐,一直都引领收视高潮:有风靡全国的喜剧《丑女贝蒂》、浪漫激情的《青春之旅》和悱恻缠绵的《天缘》。今年再度推出拉美现代言情剧,并携明星来访中国,旨在推动又一轮拉丁热潮。

  在6月8日的北京之行联谊活动中,“每日佳艺”的三十多名观众代表汇聚一堂,亲眼目睹了安娜·玛丽亚·特鲁西约的迷人风采,安娜与观众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一展拉美热辣舞姿与观众热舞狂欢。安娜以拉美人特有的热情与风情征服了全场所有的观众。

  安娜·玛丽亚·特鲁西约纯熟的演技得到了中国观众的认可,在4月26日至6月10日期间热播的拉美电视剧《索菲娅》中,她成功地诠释了一个为了得到心爱男人的富家女的荧屏形象。观众们很入戏,对她扮演的剧中角色弗兰西斯卡评价道:“怎么会有象弗兰西斯卡这样的女人,无耻、野蛮、不讲理、霸道。以为自己有钱就很了不起,不体会别人的感受,如果她爱圣地亚哥就应该让他幸福。”

  哥伦比亚电视连续剧《索菲娅》讲述了一个男人与两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和家族恩怨,剧中与索菲娅对手戏的女主角弗兰西斯卡由哥伦比亚当红明星安娜·玛丽亚·特鲁西约扮演。安娜·玛丽亚·特鲁西约美艳迷人,拥有一副诱人的身材,她多才多艺,在演艺、主持、模特事业上都有骄人的成绩。她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哥伦比亚国家电视台和美国电视频道中担任过新闻节目和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同时她还是很多国际品牌的广告模特。

  热辣的明星、曲折复杂的剧情、激情的表演,敬请关注CCTV-8《每日佳艺》,关注第十届上海电视节。

  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介绍

  映佳国际传媒公司开发电视频道及节目在国际间发行,重点面向亚洲市场。映佳是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享有每日播放的品牌栏目的外国公司。映佳国际传媒公司附属于美国最大的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星光映佳集团(STARZ ENCORE GROUP)。映佳国际传媒公司是自由媒体集团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自由媒体集团是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映佳90%的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L, LMC.B),10%的股权由JJS II通讯公司所有。更多信息,请登录www.encoreinternational.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