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离开旅游卫视 安琥何去何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3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今天起,旅游卫视将以全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据解,继《衣妆盛饰》、《亚洲音乐中心》被相继撤掉之后,目前收视率极高的《娱乐任我行》也被撤出旅游卫视。此次《娱乐任我行》被撤掉也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和揣测。

  由于最近国家广电总局连发禁令治理荧屏,对主持人的普通话、穿着等各个方面都有严格的规定。而此前安琥在《娱乐任我行》中的个性化主持就曾被“点名”。那么,此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娱乐任我行》被旅游卫视撤下,是否跟安琥有关呢?为此,笔者拨通了安琥经纪公司的电话。安琥的经理人明确表示,此次是旅游卫视的内部改版,与安琥无关。

  不管旅游卫视究竟将要如何改版,我们都将在近期看到成果。而《娱乐任我行》这样收视率极高的栏目将会转到哪个频道中播出仍然是个未知数,不过,据了解,《娱乐任我行》究竟将花落谁家,结果也将在两周之内揭晓。

  而《娱乐任我行》此次遭遇“改革”,安琥是否还会继续在《娱乐任我行》中担任主播呢?安琥的经理人表示:“我们还在考虑,希望安琥和《娱乐任我行》能有好的发展空间,毕竟安琥是和《娱乐任我行》一同成长起来的。我们也希望《娱乐任我行》可以放到一个更好的平台上,为喜欢节目、喜欢安琥的观众继续带来欢乐。”

  据悉,目前已经有很多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对安琥发出了邀请,希望安琥可以担纲主持。

  安琥的电话一直没有拨通,据了解,他现在正在西双版纳封闭拍摄《天空之城》。此次出演《天空之城》的男二号是安琥首次“触电”,他的演技也博得了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和《天空之城》制片人刘虎虎的认可。安琥将在《天空之城》中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印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娱乐任我行》栏目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