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葡萄牙轻喜剧《你是我爸爸》分集介绍(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8:57 新浪娱乐

  朱利奥 和泽曼尔 发现劳拉和凡司科的行为有点古怪,两个人起先高兴的聊着天,最后要分手的时候凡司科还吻了劳拉。

  凡司科 来到公司并答应里德去打卡洛斯,但是玛丽亚.卡摩命令他不要那样做还斥责了他。

  欧迪特 正在面试一个想来朱利奥公司工作的应聘者,凡司科, 里德和泽曼尔 在门外争着要偷看。欧迪特叫到下一个面试者进来,走进来的竟然是娜尼!.

  EPS 22

  面试过程中,欧迪特让娜尼等他一下,转身跑到门外问凡司科, 里德 和泽曼尔这个女孩是不是就是娜尼。娜尼听到外面的嘈杂,没有意识到是什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情况。可是随后娜尼察觉出里面的情况,她出来告诉几个人自己绝不会原谅他们。就在她要走的时候,她听见朱尼站在那里,于是她忍不住跑过去把孩子抱了起来。

  公司里,派德问艾米丽亚自己能不能叫她姨妈,艾米丽亚警告派德,把他推到墙边训斥了他一顿。

  娜尼和泽曼尔 单独在泽曼尔的家里谈话. 就在这时,瑞可尔回来了看见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她很不高兴。

  瑞可尔 对娜尼的态度很不礼貌,遭到泽曼尔的训斥。

  瑞可尔开始对娜尼改变态度,但是她仍然不肯放过这个机会告诉娜尼,自己即将和泽曼尔结婚的消息。

  在Lopes家,里德, 巴亚和玛丽亚.卡摩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娜尼,但是To泽曼尔只对书籍的话题感兴趣,于是抱怨没有人注意他。 艾米丽亚 告诉玛丽亚.卡摩 自己有一个惊喜要送给娜尼,就是在戏院里为娜尼举办一场隆重的聚会。

  泽曼尔问娜尼是否准备参加惊喜聚会,瑞可尔听见 泽曼尔和娜尼有说有笑。

  娜尼和泽曼尔 准备亲吻,但是瑞可尔突然出现,她搂着泽曼尔激情的吻了起来。

  大家在戏院里为聚会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正当艾米丽亚和劳拉在排练的时候,朱利奥很反感 Crespim看着艾米丽亚的方式,娜尼到了,聚会开始。

  正在这时,瑞可尔在泽曼尔的家里,她决定给泽曼尔打电话让他立刻回家。

  EPS 23

  凡司科过生日,他高唱生日歌为自己庆祝,他迫不及待地找到手机却发现没有任何新的简讯传过来,有些失望。

  玛丽亚.卡摩 让巴亚去拿到凡司科的身份证,看到凡司科如此兴奋她觉得很奇怪,忘记了他的生日,玛丽亚.卡摩回到家看到凡司科的身份证才意识到今天是他的生日。

  凡司科来泽曼尔家,泽曼尔也忘记了他的生日,这使凡司科更难过。瑞可尔和娜尼一起来到泽曼尔的住处,想让娜尼一起去看他们的新家

  里德 和 巴亚 决定去购物中心给凡司科买一件生日礼物。苦于没钱,他们打算买一顶帽子给凡司科。

  巴亚, 里德和 玛丽亚.卡摩 一起来找泽曼尔, 问他是否忘记了他最好朋友的生日。泽曼尔手拍脑门,才想起来今天是凡司科的生日。于是决定准备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给他。

  凡司科独自一人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神情沮丧因为大家都把他的生日给忘了,于是打算给妈妈打电话,却被告知妈妈出去旅行了。这使他更难过。

  在酒吧里,阿尔瓦多给凡司科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蛋糕上有足球俱乐部的图案。凡司科黯然神伤地快骑着自行车,在警察局里他遇上了“泽曼尔bra”,泽曼尔bra坚信他喝醉了。凡司科告诉对方今天是他的生日,于是警员祝他生日快乐,请他到咖啡厅里喝啤酒。

  艾米丽亚和凡司科的妈妈海林娜(Helena)一起来泽曼尔家。

  

  最后,凡司科回来了,他看到眼前的大家为他准备的一切非常感动。而当海林娜从朱尼的卧室走出来的时候,凡司科简直不敢相信,他看着妈妈,幸福地说不出话来。

  EPS 24

  清晨,泽曼尔在床上想着自己和瑞可尔的关系,他对即将而来的婚礼一点也不期待。

  派德 和克拉尔手牵手一起来公司。克拉尔盼着与朱利奥谈谈,于是让劳拉给朱利奥打电话。 劳拉早先已经被朱利奥告知没有紧要的事不要打扰他。如果自己被打扰,劳拉就是唯一要承担责任的人。

  派德 和克拉尔 来到朱利奥的房间,派德告诉克拉尔自己想到一个非常好的主意。 而朱利奥却告诉他们为了聘用克拉尔作为创意人员,他不得不开除派德。这令派德非常紧张。

  凡司科很紧张地给娜尼打电话并邀请她出去散步。而娜尼就在和凡司科通电话的时候听见有人敲门,原来是阿尔瓦多,凡司科在电话那头听见了,很是妒忌。阿尔瓦多邀请娜尼出去走走,而娜尼也答应了。 娜尼新里觉得很好笑,因为阿尔瓦多和凡司科竟然同时邀请她出去走走。

  凡司科 的堂弟—一位儿科医生来找他。两个人谈起了朱尼,凡司科竟然认为孩子的情绪出了问题,医生开玩笑地建议凡司科去看心理医生。瑞可尔和 克拉尔 在公司兴致勃勃地谈着婚礼的细节。朱利奥看到公司里的松散气氛很是生气,于是恶狠狠地批评每一个人。

  凡司科 给泽曼尔打电话告诉他自己马上要和某个人去公司。 很快,凡司科和Jorge Henrique一起来到公司,他的儿科医生堂弟目不转睛地看着劳拉,劳拉也看着他。凡司科 把堂弟介绍给泽曼尔并为朱尼安排了一个会诊的时间。Jorge Henrique 走到劳拉身边和她谈话并邀请她共进晚餐。心里觉得委屈的劳拉哭了出来。劳拉 没有告诉任何人便离开了公司,为此,朱利奥勃然大怒,他把所有人都赶了出去。第二天,凡司科带着Jorge Henrique参观自己的公司并问他前一晚与劳拉的约会如何。Jorge Henrique告诉凡司科所发生的事情。 朱利奥 带着Crespim和阿林多来公司把迷你足球场搬到戏院里。

  泽曼尔 告诉瑞可尔自己打算取消和她的婚礼,瑞可尔退还给泽曼尔家的钥匙。

  

  EPS 25

  娜尼看见泽曼尔和朱尼一起在公园玩耍觉得他跟以前不一样了。泽曼尔认为这些变化都是源自于朱尼给他带来的。

  与此同时,凡司科加入了他们的谈话。泽曼尔发现他带来的冰鞋多了一付轮子。

  凡司科情绪低落地告诉玛丽亚.卡摩关于自己被罚款的事,同时他还很担心娜尼,因为泽曼尔需要想娜尼那样的女人,玛丽亚.卡摩问他是不是妒忌泽曼尔。

  克拉尔 到公司给派德带茶来喝。派德拒绝了,却开始教她如何投掷飞镖。克拉尔 专心致志地在朱利奥的门上联系。朱利奥很生气,让克拉尔不要再把他的房门做为靶子练习。

  巴亚 和特泽遇见娜尼带着朱尼 从家里出来,巴亚手里拿着蛋糕,她告诉娜尼说自己准备去参加一个英语培训班举办的聚会。派德根据泽曼尔的主意准备活动。

  泽曼尔回到家里,闻到空气中弥漫的香气,不一会,凡司科也会来,他也闻到香味并留下来吃午餐。午餐后,凡司科继续留下来和娜尼相处,他邀请娜尼去日本餐馆吃晚饭。

  在动身前去看望艾米丽亚之前, 劳拉问朱利奥是否需要什么东西,而朱利奥讽刺地说需要2盒耐心。 劳拉向艾米丽亚解释朱利奥没有来午餐的原因。

  泽曼尔 走出电梯看见巴亚和里德在房子门口玩牌。 里德声音非常大以便盖住父母的争吵声。里德问泽曼尔要不要一起玩。 泽曼尔拒绝并径直回家。稍后,凡司科和巴亚,里德又来找泽曼尔问他自己应该穿哪件衣服。巴亚解释到因为凡司科一会儿和娜尼有一个特殊且重要的约会。泽曼尔听后假装不在乎,来掩饰心中的妒忌。

  泽曼尔来到邻居家表示他可以留下来和巴亚,里德待着,好让其他人去吃晚饭,但是泽曼尔不同意,随后,玛丽亚.卡摩陪泽曼尔出去吃晚餐。

  在餐厅里,凡司科试图向娜尼表白自己对她的好感,但是 娜尼注意到艾米丽亚和朱利奥竟然也在这个餐厅里吃饭,而与此同时,玛丽亚.卡摩和泽曼尔也到达了这个餐馆。更巧的是,瑞可尔 和 西曼(Simão), 派德 和克拉尔也都出现在这里!

  回到家,凡司科 和泽曼尔认为娜尼对西曼似乎很感兴趣,但是两个人都很讨厌西曼这个人。

  EPS 26

  朱利奥 和 瑞可尔来到公司他们注意到派德正在股弄着他的手机。 派德掩饰说自己正在忙着项目的事情。朱利奥一来到办公室,就感到巨大的压力。

  朱利奥 告诉瑞可尔 关于自己的困惑,他急需休假好好休息一下,可是他又不放心自己不在的时候,公司会怎样。瑞可尔 刚一离开公司,派德就给克拉尔打电话告诉她即将要发生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派德以最快的速度和克拉尔会面并告诉她他的叔叔就要和他合作。克拉尔 很困惑,决心要帮助他。

  娜尼 来到泽曼尔的家里,手里拿着一封信,神情兴奋。原来,她之前所设计的一款椅子赢得了时尚设计大赛的奖金,而且她还被一家国际时装公司聘用一年。得知这个消息,泽曼尔又些担心。

  特泽和玛丽亚.卡摩知道泽曼尔不想出去吃晚餐时有点难过。她试图打探究竟前一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生气的玛丽亚.卡摩抱怨他的丈夫缺少浪漫色彩。

  正当 娜尼和泽曼尔在谈论以后的设想的时候,玛丽亚.卡摩神情沮丧地出现在泽曼尔的家里,娜尼提议自己送巴亚和里德去学校。在去学校的路上,巴亚问娜尼为什么他们的父母总是吵架,并向娜尼坦白说自己喜欢上一个同校的男孩子。与此同时,玛丽亚.卡摩和泽曼尔也离开家,泽曼尔希望玛丽亚.卡摩来经营图书馆,但是玛丽亚.卡摩却显得不以为然。

  朱利奥看见泽曼尔和派德都不在公司,很生气。娜尼准备去凡司科的公司找他并告诉他自己获得奖金的好消息。凡司科也为她感到高兴,并立刻预定了6把椅子。娜尼来到酒吧把好消息告诉给阿尔瓦多。

  派德在朱利奥的办公室里,当着泽曼尔的面,告诉他们说自己已经被邀请到纽约的一家广告公司工作,每个人很吃惊。

  朱利奥告诉劳拉自己的烦恼,劳拉说泽曼尔一直在担心自己会被解雇。而派德所考虑的问题则是在JLP公司稳定的工作。这时,新任创意总监Carlota Neves 走了进来, 她邀请派德与她一起工作。派德的回答则是他绝对不会离开JLP公司。

  艾米丽亚和朋友在家中聊天,听到外面一阵喧闹,似乎有人想进来,她战战兢兢的给朱利奥打电话让他过来,随后赶到的朱利奥和闯入者扭打了起来,这才发现原来对方竟然是António Queiroz!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