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480小时全国总动员寻找“小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25 新浪娱乐

  连日来,位于北京左家庄附近一幢公寓楼里的武侠大片《神雕侠侣》剧组,气氛凝重得让人透不过气来,包括制片人张纪中、导演于敏等人在内的众多主创人员一概眉头紧缩,原来,随着原定开机时间的日益临近,“小龙女”的人选却迟迟不能确定,害得一贯自信的大胡子张纪中也不禁感叹:“诺大个中国我就不信挑不出个小龙女来!”为此,剧组委托投资方之一的北京慈文影视公司旗下的专业明星经纪公司——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启动紧急预案,联合新浪网等主流媒体面向全国,紧急寻找“小龙女”,时间将截至到7月30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也就是说本月底前,“小龙女”无论如何也要浮出海面。

  由于重拍《神雕侠侣》有着极大的社会影响力,观众包括金庸先生在内,更是对男女主角杨过和小龙女的演员人选有非凡的期待,这使得剧组倍感压力。在坚持启用新人的原则下,导演组已经看过了数百名前来应征的青年演员,期间还远赴上海、四川选秀。杨过的最终人选目前已经逐渐清晰,而小龙女的人选,却始终一筹莫展,在刘亦菲等热门候选人逐渐淡出剧组的视野之后,中戏、北电、上戏等名牌艺术院校的众多女孩也都与“小龙女”擦肩而过。出品人马中骏说:“经过挑选剧组也锁定了一些比较优秀的候选人,但是,离我们的要求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为了精益求精,我们不得不把落实小龙女人选的最后的日期推后了半个月,我们认为过去选择的视野可能有一定的限度,而这次通过发动全社会的力量,一定会找到小龙女的合适人选,也希望全国各地有表演天赋的女孩子能够积极参与。”

  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宣传部经理关馨说:“这次选秀活动绝对不是为了炒作,因为像《神雕》这样的戏根本不用炒作。我们这是认为以前可能存在着一些视觉死角,比如说外省市的一些艺校里往往藏龙卧虎。而且通过这次选拔也将为‘慈文东方’作一些造星的人才储备,因为慈文影视年内还有《七剑下天山》、《迷情》、《男左女右》等多部古装和现代大戏,需要大量的青年演员。通过这次选拔,即使最终没有成为小龙女的新秀,也有机会成为慈文东方的签约艺人,加以全方位的重点培养。所以这次活动其实也是借助大戏的平台展开的一次演艺人才大选拔。”

  成立于去年12月的“慈文东方”是继“华谊兄弟太合”、“九州亚华”之后的又一明星经纪航母型企业。目前该公司旗下已经拥有袁泉、聂远、高虎、王茜华、房斌、刘琳、倪景阳、吴庆哲、刘芸等近10位明星新秀。目前,该公司在与众多海外及港台明星洽谈合作的同时,也在积极致力于新人挖掘。关小姐说,“慈文东方”的经营理念是不靠以数量取胜来营造所谓的“大公司”,而是立足于艺人少而精的特色精品路线。其培养新人更注重与本集团内部各制片品牌公司之间的资源组合,这一点既有别于雷大雨小的所谓星探公司,也有别于急于跑马占地的一些所谓大公司。

  据悉,目前有意应征小龙女的女孩们可以通过如下途径参与:通过网上报名:将个人照片(生活照两张、艺术照两张)发至电子信箱:dajijie2004@vip.sina.com,或通过新浪网的相关专题,在网上注册报名;报名者也可将个人资料寄往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号艾维克大厦12A《神雕》选秀小组收 邮编:10002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