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当半裸模特汗如雨下 大S为戏练素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铁达尼号”杰克为萝丝画裸体像的经典画面,搬上华视31日起播出的周六偶像剧“战神”,不过改由大S执画笔,为了有架势,大S还特地拜师学艺,但栩栩如生的素描画作,仍然由真画家代笔,仔仔周渝民感叹因为不能动,苍蝇上身都不能挥走,提到另一幅裸半身的油画,仔仔表示“模特儿”是定装照,没有开放到让人用眼睛大吃他的冰淇淋。

  大S扮演热爱美术的绮罗,特地跟师大美术研究所的高材生学习油画和素描,密集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练近一个月,不过最后还是只有摆摆pose,大S说:“我受训时间太短,只上了4堂课,作品难登大雅之堂啦!”不过大S表示以前真的会画,只是久没碰而生疏,日前她真的跑去买画具,认真起来要苦练。

  “战神”从冬天拍到夏天,为了要连戏,许多画面都得著长袖冬装拍摄,当天画室选在台北艺术大学,室温高达32度,大S必须穿高领毛衣,在镜头前沉静拿画笔,连电扇都不能开,不到3分钟就快中暑,仔仔当模特儿不能动,汗如雨下以至于拍完后地上已经湿了一圈。(联/张雅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周渝民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