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又传难对付 大S:大概我就是一副欠揍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0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徐熙媛主演的台湾华视周六偶像剧《战神》月底要上档,日前为了录片尾曲,难搞之说再起,面对外传种种,她接受本报专访:“说我难搞,没关系,出道以来我的负面新闻很多,大概我就是一副欠揍样子,不过,写我难搞,总比写别人好,娱乐新闻反正就是八卦。”

  每拍一出戏大S就传一次难搞,《流星花园2》因不满言承旭用替身和她对戏,加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等来等去,引发心结,两人在片场冷战,互不理睬,到内地拍《倩女幽魂》,因事先沟通不当,以致香港媒体到现场只能拍照不能采访,也被批耍大牌,最近和仔仔拍“战神”,一路相安无事,直到杀青前,却传出两人各自演出失踪记,导演喊撤班的事件。

  对此,大S坦然表示:“仔仔在拍戏现场很喜欢闹我,我告诉他再闹就不理他,他还是一直闹,我很生气,和他冷战,两三天不和他说话,但后来又好了,和蔡岳勋导演也因为通告误差发生误会,两个人憋了很久,后来终于解释清楚。”

  为什么老是给人难搞印象?大S说:“我太呛、太直,说话不会拐弯,嘴巴又不甜,想什么说什么,得罪人还不自知,但我不在意,以前我因为感情及工作问题,长期失眠、身体都快烂掉,还曾经吞很多安眠药自杀,常常全身发抖、掉头发,听觉、视觉都有问题,但我学着从工作、演戏中治疗自己,觉得自己愈来愈健康。”

  有写诗习惯的大S,把近年来的心情全融入一首又一首新诗中,她说:“诗最容易触动人心,我的风格就是灰暗、悲惨、直接又强烈,失恋痛苦,生死心情,全部在诗中。”何时发表?她说:“希望很快和大家见面。”

  至于曾经传出失和的言承旭,未来可有机会再合作?她想了一下说:“那要看人家愿不愿意和我合作!不是我想怎样就怎样。”直接、坦白、不掩饰,这就是台湾偶像剧演技最好的演员之一大S。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徐熙媛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