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徐克《七剑》签约新浪专题 >正文

赵文卓李小冉加盟《七剑》“七剑”七日下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倩)记者近日从中国文联音像公司获悉,由徐克监制的武侠大剧《七剑下天山》定于8月7日在新疆开机。这部筹备了两年多的大剧共分两部60集,目前开拍的是第一部30集,集结了赵文卓李小冉、吴京等主演。

  据悉,中国文联两年前将目光瞄准了梁羽生大作《七剑下天山》,并请到香港电影界著名导演徐克监制,金马奖导演张之亮担任总导演,目前最热门的歌手刀郎也受徐克钦点
为该剧主打音乐创作。该剧幕后班底强劲,加上是第一次将该作品搬上荧屏,非常令人期待。制片方已定于8月7日在新疆天山脚下景区开机。目前制片人王勇、部分演员等都已陆续奔赴新疆试拍或试镜,为隆重的开机仪式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

  据了解,电视版《七剑下天山》分为上下部,是将梁羽生的《塞外奇侠传》和《七剑下天山》故事融合在一起,全面讲述“七剑”的江湖经历。每部30集,共60集,目前先拍30集,讲述前七剑的传奇。目前赵文卓、吴京、计春华等武打明星一早就签订了合约。其他角色片方则尊重徐克的意见,将启用大量新人,从去年3月开始,剧组便在网上广征“剑侠”,徐克还亲自为剧中人物绘制了形象图,给该剧人物全新的定位。

  日前记者获悉,李小冉已新近加盟《七剑下天山》剧组,在其中主演杭州总兵府大小姐纳兰明慧一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