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决赛落幕 王媞大热夺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冠军王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军张含韵

季军尹婷婷

  本报讯(记者 伍翩翩 任宏伟 摄影 何海洋)鲜花、气球、眼泪、欢笑……当主持人汪涵和舒高宣布王媞(音ti)夺冠时,她立即被其他“超女”围得严严实实,这些朝夕相处的朋友给予了她最真诚的祝福。而张含韵与尹婷婷也凭借着超强的实力获得亚军、季军,同时也获得了前往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历时一个半月的成都“超级女生”终于顺利落下帷幕。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昨晚,在一阵欢快的音乐中,5位“超女”身着红色迷你裙登场。场内的“亲友团”各施绝技,为自己所支持的“超女”加油呐喊。5位“超女”尹婷婷、郭映、王媞、张含韵、纪敏佳拿出看家本领演唱了自己的参赛歌曲。经过一番激战,王媞、张含韵、纪敏佳直接进入下一轮,在大众评审投票的环节,郭映被淘汰,尹婷婷成为幸运者,进入下一轮。

  短兵相接后,王媞终于力压群芳,如愿以偿地获得了“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决赛的冠军。

  现场花絮

  最佳情侣对唱:满江+尹婷婷

  满江总是带给大家一种深情款款的感觉,而昨日与1号选手尹婷婷的对唱更是如此。一曲满怀深情的《在雨中》,让他成为场惟一获得掌声的男性。虽然是第一次与尹婷婷合作,但两人异常默契,举手投足仿佛是搭档了许久的伙伴,颇有情侣相。

  最佳搞笑对唱:汪涵+王媞

  主持风格一向搞怪、幽默的汪涵,唱起歌来也让人忍俊不禁。而王媞给人的感觉很温柔,两人的组合令人期盼。没想到汪涵开口演唱,还很有原唱“哥哥”张国荣的风范,字正腔圆。虽然唱得很正经,但是搞怪本性没有变,歌曲过渡时,“大家好,这边的朋友你们好吗?谢谢你们!”一口正宗的粤语让大家目瞪口呆,笑声一片。

  心理素质最佳:尹婷婷

  连续三次从待定席上走出来,绝不是一般人可以办得到的。而从7进5、5进4,直到最后的4进3,尹婷婷坚强地走了过来。记得第一次尹婷婷走上待定席时,眼神中透露出些许怀疑和无奈,而昨晚总决赛上连续两次登上待定席,尹婷婷带给大家更多的是笑容。自信、坚强的她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到最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