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琳新剧携手安在旭 事业红火暂时不要小宝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结婚之后一直在中国和台湾拍摄电视剧而未能和夫婿团聚的韩国女影星蔡琳终于可以在结婚后第一次在家门口拍摄电视剧了。这次蔡琳拍摄的电视剧是与安在旭主演的《盲流走运记!》(直译《噢!必胜,奉顺英!》)。该剧描写盲流吴必胜(安在旭扮演)因一次偶然的巧缘成为一大型百货公司的继承人,并与该百货公司的女经理奉顺英成为恋人的爱情喜剧片。该片中的奉顺英是一个被19个男人拒绝的结婚狂。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蔡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这次的电视剧非常有信心。因为该剧的导演是自己非常欣赏,并一直想合作的池永株导演。另一方面能和久别的丈夫一起生活也是蔡琳有信心的原因之一。因为结婚之后一直没有能好好团聚过上小夫妻生活,害相思之苦,因此这次能在家门口拍摄当然让蔡琳高兴不已。蔡琳称丈夫李承烷是一个新好男人是模范丈夫,虽然一般不怎么干涉她的事业,但是不时的会给予自己在演技上的指导,并不停的鼓励她。蔡琳表示一般有作品请她拍摄的时候首先会给丈夫看一下,两人在选择剧本上会有默契,所以一般都不会有冲突,而且丈夫也是艺人出身,会很理解自己的事业。

  对于影迷们关心的何时有小宝宝的问题,蔡琳表示夫妻两人都觉得现在正好是事业红火的时候,所以暂时不考虑这些事情。(高丽太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朴蔡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